杨丽花名医丈夫洪文栋离世 享寿80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5日讯】台湾歌仔戏艺人杨丽花的骨科名医丈夫洪文栋于4日惊传过世,享寿80岁。杨丽花经纪人已经证实此事,并代杨丽花发言表示,谢谢大家关心,她需要平静一下,正与家属处理后事。

据中央社报导,杨丽花经纪人证实,洪文栋4日因为心脏问题离世。因洪文栋生前曾交代后事低调处理,杨丽花也需要平复心情,并与家属一起处理后事。

洪文栋生于1937年,高雄医学院医科毕业,曾任荣民总医院医师,后来投入政界,并担任过两届立法委员,也可说是早期台湾医界从政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杨丽花选在歌仔戏事业如日中天之际嫁给了洪文栋,两人结婚逾30年,婚后两人生活低调,尽管洪文栋曾有过婚姻并与前妻有4名子女,但杨丽花仍视如己出,早期在外界眼中是模范夫妻。

两年前一度传出两人分居,之后双方律师发表声明辟谣。近年来,杨丽花甚少公开露面。

去年她现身《我是杨丽花》选秀节目,被问到家务事时,她坦然地表示,“没有影响!我全心投入歌仔戏”。对于婚变传闻,杨丽花一概不做回应。

而今洪文栋过世,刚过完74岁生日的杨丽花,面对这样的冲击可想而知。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