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卸磨杀驴大幕拉开 130多名公安局长落马(3)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6日讯】中共公安系统是江氏政治流氓集团打手,在绑架、关押、构陷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以致非法判刑、劳教迫害中,为江氏流氓集团效犬马之劳。目前,中共自己的网站公开通报了130余个中共公安正、副局长被撤职。

这其中就有被称为“中共第一警察”的王立军、“天津第一警爷”的武长顺、“烟台第一局座”的聂作坤等公安正、副局长,都成了中共的阶下囚;这并不是中共的大义“灭亲”,而是中共的“卸磨杀驴”。

这些中共公安正、副局长们,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指挥者,他们参与迫害的事实已经在明慧网上曝光。他们的“落马”正应了中国的古训“善恶有报是天理”。

当然,还有的公安局长已“落马”多年,但仍被中共封锁消息,如积极指挥迫害法轮功的原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田中林、原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马世用、原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主管国保支队,专职迫害法轮功)郑伟民、长春市公安局副局长(主抓迫害法轮功)曲万臣,在中共网站已查不到此4人的消息。

(接前文)

91.李德鹏

李德鹏,男,任中共辽宁省营口市副市长、督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市公安局局长。辽宁贿选案1营口涉案,李德鹏身为公安局长参与迫害大法修炼者,尤其是2016年6月28日,营口地区1次绑架法轮功学员20多人。至今还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迫害,他想以绑架法轮功学员来挽救自己身败名裂的下场,其结果是连连遭报,法网难逃。

2016年10月,被撤销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职务。

92.杨步超

杨步超,中共河南省项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副处级),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项城大法弟子,给众多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带来极大的痛苦和经济上的损失。

他们执法犯法,无视法律尊严,造成了很大的冤案──法轮功学员师艳玲被冤判4年,苏振云被冤判1年,栾梅英被冤判3年,吴子祥被冤判3年半,童占民被冤判5年,丁书军被冤判5年,崔玉梅和王明口乡柳行村的1位法轮功学员到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周口看守所。

2018年8月3日,杨步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周口市纪委监察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93.倪兴余

倪兴余,男,中共江苏省淮安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倪兴余曾在江泽民老家扬州市长期任“610”头子、公安局副局长。“610”是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法律之上。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倪兴余不折不扣地执行迫害政策。据明慧网报导,多年来,扬州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残酷的迫害,包括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关精神病医院、迫害洗脑、开除公职、经济搞垮、任意抄家、株连家人,手段残酷、阴毒令人发指。

2018年8月28日,倪兴余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0万元。受贿所得财物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94.李丹

李丹,男,1963年4月出生,中共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2016年4月,李丹上任辽中区公安局局长不久,为了立威,也就是向邪党表忠心,2016年11月3日、2016年12月8日、12月13日在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绑架了20多名法轮功学员,至今还有叶中秋、陈洪、代书宝、郑丽红仍被非法关押,并被构陷到检察院。2018年8月,李丹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95.陈云南

陈云南,男,1965年2月出生,曾任中共江西省铜鼓县政府原副县长、县公安局原局长,据公开资料显示,自陈云南进入宜春市公安系统,就积极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犯罪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2018年8月15日,陈云南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96.程翰

程翰,先后担任中共安徽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长、合肥市政府副市长、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等职,

程瀚仕途1路升迁的过程和其积极迫害法轮功有着直接关系。程瀚在安徽省公安厅1处任处长期间,正处于恶党迫害法轮大法与法轮功学员最邪恶的4年时间,对安徽省邪恶的迫害形势负有直接责任。

在其担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长的7年时间,对合肥地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奥运期间的大规模骚扰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8年7月13日,程翰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4百万元;犯徇私枉法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7年6个月。

97.付德武

付德武,曾任中共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局长,被捕前曾任长春市公安局户政处处长,2005年,公安部在全国搞所谓的“大接访”活动,付德武时任绿园区公安分局局长,要求一把手亲自接访,但其沉湎于酒色,无心工作,从不接访,被公安部“暗访组”抓现行,理应撤职,也被其花钱摆平。但其迫害起法轮功来却毫不手软。

2009年11月24日,付德武因收受贿赂3百万元,475万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被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有期徒刑12年,并没收财产129万元。

98.贾奋强

贾奋强,中共宁夏公安厅原副厅长、银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当中,贾奋强积极推行迫害政策,甘愿充当江氏流氓集团的马前卒,泯灭良知迫害好人,不但组织操控部下实施迫害,还亲自出马刑讯逼供。他每换1地,均留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多桩罪恶。

2016年4月21日,贾奋强因涉嫌受贿犯罪被提起公诉。

99.曾祥国

曾祥国,中共湖北省恩施州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曾祥国:原湖北省“610”办公室副主任,曾任恩施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公安局局长,2003年期间,曾祥国任恩施州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大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致使不少于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

2010年4月,曾祥国被“双规”,开除公职;2011年8月,曾祥国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5万元。

100.杜敏

杜敏,历任中共云南路南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书记,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总队长,昆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中共昆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等职。主管迫害法轮功,多次带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7年9月1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中级法院在楚雄公开开庭审理了云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昆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敏受贿1案。

101.苏浩

苏浩,1959年3月出生,任中共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期间曾兼任大同市、太原市公安局局长;据明慧网曝光,苏浩任太原市公安局局长3年7个月,多人被劳教、判刑、送入洗脑班迫害,多人被迫害精神失常,至少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杨长江、甄莲花、陈锦蘋、范义昌、李继华、贺文隽、张晋生。

2018年1月8日,苏浩被控受贿5千6百万余元,江苏省常州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行贿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3年,罚金400万元人民币。

102.毛世秋

毛世秋,中共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世秋在任职期间长期、大面积迫害法轮功,副局长刘宏模也因为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14年3月,患脑梗病至今。

2017年8月31日,毛世秋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审查。

103.周常彩

周常彩,任中共湖南省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澧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常彩2002年6月至2007年9月任临澧县公安局局长期间,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构陷、非法判刑。2017年8月15日,周常彩因涉嫌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104.梁正军

梁正军,任中共云南省普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2001年1月至2008年7月,任大理州公安局副局长,并兼任大理市公安局局长梁正军在担任大理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多次作出抓捕指令。2018年8月,云南曲靖中院公开审理了梁正军受贿案。

105.倪俊雄

倪俊雄,中共广东省综治办原副主任,曾任茂名市公安局长、党委书记,倪俊雄在茂名市任职期间,直接操纵610、公检法系统,非法关押、劳教、判刑茂名地区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徐恩生、杨明芬、李美、郑保、吴明燕、黄仙凤、田惠英、李文珍、黎亮、林秋云等十多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012年6月,倪俊雄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5年。

106. 朱高文

朱高文,中共湖北省鄂州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原副市长,市公安局原党委书记、原局长,朱高文任荆门公安局局长期间,发生几起严重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绑架事件。2015年3月19日,荆门掇刀公安分局国保、网安等警察在法轮功学员孟祥龙上班的途中,将孟祥龙先生绑架,之后枉判4年半。

2016年11月,朱高文因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审查。

107. 王德周

王德周,1955年9月生,原中共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鹤壁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河南鹤壁市淇县法轮功学员崔树勇被迫害含冤去世,王德周是主要责任人。

鹤壁市淇县桥盟乡崔庄村法轮功学员崔树勇,被诬判6年,由于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出肺结核症状,监狱拒收保外就医。

回家后还受到610不法人员的骚扰恐吓,身体病状逐渐加重,十几年的持续迫害,崔树勇再也承受不住了,于2013年11月20日含冤去世。

2016年6月,王德周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108. 巫希平

巫希平,中共安徽省蚌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巫希平任职期间,手下培养了一大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

蚌埠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头目徐金标、王善国、钟永祥及蚌埠市禹会区政法委副书记欧明贵、韦遥等人,完全无视国家法律,经常非法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即使面对老年妇女也不手软。

2017年8月23日,巫希平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

109.孟钢

孟钢,中共河南省新乡市委原常委、市公安局原局长,对地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负有直接责任,2016年,孟钢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3年。

110. 郭法杰

郭法杰,1964年10月生,原中共河南安阳市委常委、安阳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副厅级)。

郭法杰在安阳任职5年多时间里,迎合对其栽培提携的厅长秦玉海,为捞取政治资本继续往上爬,将迫害法轮功作为全市公安工作的重点。大肆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使这座中原古城阴霾密布,冤案4起,加剧了当地迫害形势。

2016年4月19日,郭法杰涉嫌受贿犯罪1案,被提起公诉。

111. 赵洪兴

赵洪兴,汉族,1956年3月生。2012年2月24日任中共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副厅级)。赵洪兴曾在吉林省长春市警界任职,长期担任吉林省4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副书记等职务。

赵洪兴曾长期任吉林省4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副书记职务,期间他直接参与指挥迫害四平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凶狠。

从1999年7月至2004年10月,四平地区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于文江、韩翠媛、戴春华(女)、李丽(女,35岁)、孙友发(24岁),田俊龙、李晓东、宋士杰。

2014年12月12日,吉林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逮捕了原吉林省司法厅副厅长赵洪兴。2014年5月,赵洪兴因涉嫌严重违纪,被中共调查,8月15日,免去其省司法厅副厅长职务。

112. 邓金祥

邓金祥,中共广东省东莞市黄江公安分局原局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7年4月4日,邓金祥因贪污、私分国有资产、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

113. 陈宇铿

陈宇铿,男,1973年11月出生,中共广东省汕尾公安局原副局长,手上沾满迫害善良法轮功学员的血债。2015年11月13日,陈宇铿因涉受贿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没收财产人民币40万元。

114. 孔宪金

孔宪金,男,1966年11月出生。中共河南省安阳县公安局局长,因诉江安阳县公安局开始对许家沟、磊口、都里、水冶镇等西部乡镇,逐乡、逐村骚扰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每到一个村,出动30多名国保大队警察、其他警察,蜂拥而上威胁、恐吓诉江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修炼、污蔑法轮功创始人、污蔑大法,追查诉状是谁让写的等等违法侵权行为,气焰十分嚣张,对安阳县80位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都造成了重大伤害。

2015年12月19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官方发布消息,安阳县公安局局长孔宪金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115. 王守成

王守成,中共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原党委成员、副局长兼宣化区分局局长,王守成从担任宣化公安分局副局长以来,特别是其升任宣化区公安分局局长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但没有减轻,反而更加严重。其在任期间宣化法轮功学员被判刑18人。

2018年7月27日,王守成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16. 马树军

马树军,曾任中共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6年7月,马树军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117. 张秀利

张秀利,中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检察院对延寿县公安局副局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4年9月,张秀利因涉嫌玩忽职守罪被立案侦查。

118. 申公元

申公元,2002年调任中共山西省大同市公安局长,在此任上长达5年之久。2006年大同市公安局曾大规模抓捕大法弟子18人。2010年4月,申公元因严重违纪被逮捕

119. 王全福

王全福,河南省安阳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2018年8月10日,为涉黑势力充当保护伞。2014年11月,王全福刚刚接任河南高院纪检组组长一职才半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120. 李厚清

李厚清,原中共辽宁省鞍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在李厚清在任期间,鞍山市公安局及下属派出所,教养院,对大法弟子进行非法关押,残酷迫害,犯下罪行累累。

收受贿赂49万元,将两支手枪私藏在办公桌内,被鞍山市中级法院以受贿罪、非法持有枪支罪一审判处李厚清有期徒刑12年6个月。

121. 黄伟闻

黄伟闻,男,中共广东梅州兴宁市人,1966年出生,2003年12月~2013年04月任梅州市公安局长,2006年12月~2016年11月任梅州市政法委书记。

黄伟闻担任梅州市迫害大法的总头目达十年之久,参与迫害梅州市法轮功学员至少13年。

2018年4月11日,黄伟闻被通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22. 王成首

王成首,男,1966年9月出生。2002年8月后,担任过中共广东省大埔县公安局副局长、局长。2004年10月──2012年8月担任梅江区公安分局局长。在其担任梅江区公安分局局长的8年间,梅江区发生很多起绑架事件,其难辞其咎。

2012年8月,王成首仅保留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一职,1年后转任梅州市体育局副局长。

2018年4月27日,王成首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23. 温健忠

温健忠,男,中共广东省梅县人,2011年8月──2016年7月,任蕉岭县公安局局长。在其任公安局长期间,蕉岭县学员被迫害,温健忠负有领导责任。

2018年4月,升任为蕉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不足两年的温健忠,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调查。

124. 张建民

张建民,2016年9月左右担任中共广东省丰顺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近年丰顺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张建民负有直接责任。

2018年4月,张建民被通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25. 钟强

钟强,男,2007年左右任中共广东省丰顺县公安局长,2009年9月──2011年年8月左右任梅县公安局长,在其任梅县公安局长期间,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与劳教。

2013年底,钟强被判刑,关在梅州监狱。

126. 张林

张林,男,原中共辽宁省凌源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与张林有关。因涉嫌受贿,张林被依法逮捕,被判有期徒刑19年。凌源原市委书记宋久林和张林2人的案子被列为中央纪委重大案件之一。

127. 杨明辉

杨明辉,男,原中共辽宁省凌源市公安局副局长。是凌源主抓迫害法轮功的总头子,直接参与对凌源各地大法弟子的迫害。因涉嫌受贿、涉黑被逮捕,杨明辉被判刑6年、罚款10万元。

128. 刘大山

刘大山,男,原中共辽宁省凌源市公安局副局长,直接参与对凌源各地大法弟子的迫害。因涉嫌受贿,刘大山被依法逮捕,刘大山现被判有期徒刑17年。

129、130、131、132、133.谷凤杰、赵铁星、富晓东、王峰、谷春立

原中共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被判13年;原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铁岭县公安局长赵铁星被判刑14年;原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调兵山市公安局长富晓东被判刑11年;原清河区公安局长王峰被判刑3年;原铁岭县公安局长谷春立,也被调查。这些人都是迫害法轮功元凶。

这些以贪腐罪名落马的中共官员,都有一个鲜为人知的、中共不敢公开的“政绩”,那就是迫害法轮功,谁迫害法轮功越卖力气,谁的官升的就越高。

中共的所谓“组织调查”、“依法判处”只不过是其家法教规、政治清洗而已,这些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公安局长们,深陷险境仍然冥顽不觉,为一己之私,泯灭天理良心。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对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群体大肆绑架、抄家、判刑、消音。其结果却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被阳间的监狱关押还只是个开始,地狱的无休止的惩罚早已在那等候着。

(全文完)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链接: 中共卸磨杀驴大幕拉开 130多名公安局长落马(1)
相关链接: 中共卸磨杀驴大幕拉开 130多名公安局长落马(2)
相关链接: 揭秘:江泽民下台前 找法轮功谈判内幕(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