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期选举进入决战 各州投票截止时间一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7日讯】美国中期选举周二(11月6日)将决出胜负,当前,各地选民正纷纷赶往投票站投票。不过各州投票站关闭的时间并不一致,以下则列举了各州投票的截止时间

根据美联社(AP)和美国政治新闻网站“政客”(Politico)提供的资料,以美东标准时间(EST)为准,各投票站关闭的时间如下所述。

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情况下,各州可能会设定多个投票截止时间。针对这种情况,此处只列出里第一个投票站关闭的时间。

具体时间如下所示(译者注:“pm”指下午时间):

6:00pm EST: 印第安纳,肯塔基。

7:00pm EST: 阿拉巴马,佛罗里达,乔治亚,新罕布殊尔,南卡罗来纳,佛蒙特,弗吉尼亚。

7:30pm EST: 北卡罗来纳,俄亥俄,西弗吉尼亚。

8:00pm EST: 康涅狄格,特拉华,哥伦比亚特区,伊利诺伊,堪萨斯,缅因,马里兰,马萨诸塞,密歇根,密西西比,密苏里,新泽西,北达科他,俄克拉荷马,宾夕法尼亚,罗德岛,南达科他,田纳西,德克萨斯。

8:30pm EST: 阿肯色

9:00pm EST: 纽约,明尼苏达,内布拉斯加,科罗拉多,路易斯安那,新墨西哥,亚利桑那,威斯康星,怀俄明。

10:00pm EST: 爱荷华,爱达荷,犹他,内华达,蒙大拿,俄勒冈。

11:00pm EST: 加利福尼亚,华盛顿,夏威夷。

12:00am EST: 阿拉斯加。

2018年中期选举的提前投票率打破了以往记录,美国选民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投票热情,预计今年的投票率将远超2014年中期选举水平。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