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市民节庆 共同经营广场

【新唐人2018年11月07日讯】位于日本东京湾的川崎市,不仅是京滨工业地带的重镇和交通枢纽,也是保持与市民交流传统的地方。每年11月初的市民节,都会给整座城市带来勃勃生机。

在这个天高气爽的金秋时节,神奈川县的川崎市迎来了第41届市民节。在这次市民节上,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土特产汇集一堂,川崎市的各社团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节目。

今年的市民节主题是:“大家一起来经营广场”。在市民广场上,除了当地的特产之外,还有来自茶叶之乡──静冈县牧之原出产的新鲜绿茶,北海道的海产品和荞麦面,岩手县花卷市的脆饼点心等等,种类繁多,琳琅满目。

川崎市经济劳动局产业振兴部观光宣传推进课青井满:“去年市民节来现场的观光人数有60万人,希望今年来的更多。欢迎大家一起来高高兴兴地参与!”

来自川崎市的各社会团体给大家带来了多种表演节目,今年还增加了现场气功体验活动,川崎市法轮功爱好者协会应邀做了功法演示,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台上与台下一起互动,其乐融融。

川崎市法轮功爱好者协会小椋:“为了让更多的日本人了解法轮功,让更多人体验到气功的美妙之处,并使有缘人能够修炼法轮功,我们参加了这次活动。”

川崎市法轮功爱好者协会敕使河原:“随着音乐的响起,自然而然的就聚集了很多观众,表演的同修又都是那么自然,真的很高兴。”

除了在市民广场上的活动以外,还有大型的游行庆典及义卖。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