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花东高屏旅宿补助 2500元怎么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5日讯】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宣布于11月起推出“前进宜花东‧高屏暖冬游”方案,鼓励民众自由行住宿、团体旅游,引起热烈讨论,民众如何拿到补助,观光局表示,初期600多家参与的旅宿业者名单已经在观光局“台湾旅宿网”公布,供民众下载查询,从民宿到饭店通通都有,之后新增的旅宿名单将采滚动式陆续更新。

这次活动自11月1日至12月31日止,于周日至周五期间,到宜兰(不含头城镇、礁溪乡及宜兰市)、花莲、台东、高雄、屏东旅游住宿,每人最高可补助1,500元住宿费,另外,首度补助“旅游交通费”每房最高1,000元。

住宿方面会直接由饭店、旅宿业者“直接折抵”,而交通补助,不论是搭乘高铁、台铁、客运、船舶或国内飞机,只要“提交票券正本”,由旅宿业者核实垫付。

以一房来说住宿可折抵1000元,交通费补助1000元,如有60岁以上长者,还可加抵500元,此趟可省下总计2500元。

首波参与观光局旅游方案的旅宿业者就多达600多家,其中包括五星级的太鲁阁晶英、台东娜路弯大酒店、理想大地、日晖国际度假村等,还有今年开幕的绿舞观光饭店与民宿业者都在其中。

此外,像花莲翰品饭店、花莲美仑大饭店、高雄圆山大饭店、义大皇家酒店、屏东垦丁福华渡假饭店、凯撒大饭店等9家业者,主动提供每日限量3折住宿优惠,结账时再享有观光局补助1000、1500元折抵优惠,目前参与观光局旅游方案的旅宿业者还在持续增加中。


交通部观光局11月起推出“前进宜花东‧高屏暖冬游”方案,鼓励民众自由行住宿、团体旅游,引起热烈讨论。(新唐人许惠安摄)


另外,台东加码推出“避寒台东 暖冬行动”优惠,于107年11月1日至108年1月24日止,共有33家旅宿参与,平日2人同行“二泊二食”只要3,888元、5,888元、7,888元的住宿优惠,如果在12月底前入住,还可享观光局每房每日1000~1500元、交通费1000元补助优惠。

但参加“避寒台东 暖冬行动”方案的旅宿业每日仅提供10个房间,想住者建议先提前预约查询。

相关链接: 观光局“前进宜花东‧高屏暖冬游”
日期:2018/11/1~2018/12/31

相关链接: 台东加码“避寒台东 暖冬行动”二泊二食住宿优惠
日期:2018/11/1~2019/01/24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