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三星曲面萤幕折叠手机 是手机也是平板

南韩智慧型手机大厂三星电子,展示一款萤幕可折叠的手机,手机展开后,便成一款具大萤幕体验的平板电脑。阖上后,就是一支口袋大小的手机。三星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量产萤幕。

2. 智慧音箱明年出货将逾9500万台 年增率5成

智慧音箱成为当红炸子鸡,研究机构TrendForce预估,2019年全球智慧音箱出货量预估达9525万台,年增率达53%,为成长力道最亮眼的消费性电子产品。

3. 英国脱欧风波 米其林、舍弗勒分厂将熄灯

英国与欧盟的脱欧谈判尽管有所进展,但在英国设厂的欧洲汽车零件供应商还是决定走为上策。法国轮胎大厂米其林与德国汽车零件商舍弗勒相继宣布要关掉英国工厂,超过1,400名员工饭碗可能不保,其他汽车制造商与零件供应商,也重新评估在英国的投资,对英国汽车业是一大打击。

4. 中华电率队赴加国NGMN 展现台湾5G实力

由经济部与中华电信共同组成的“台湾5G产业发展联盟”今天在加拿大参加5G推动倡议组织NGMN(Next Generation Mobile Networks)举办的2018 IC&E研讨会,以“4K/8K Live Concert”为主题,展示5G相关应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