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主持双舰成军:勿忘守护台湾使命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总统蔡英文今天上午赴海军左营基地,主持派里级巡防舰成军典礼,蔡英文演说时提醒国军“三不”,并说,中共对台的“三战”日益显着。来看稍早的最新谈话与画面。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我也有‘三不’要期许国军,不要忘记守护台湾的使命、不要放弃追求区域和平稳定,以及不要忘记来自境外的威胁。”

“是中共对台的‘三战’,日益显着。透过新的科技、网路及新媒体,数以万计的假讯息正渗入台湾的社会,持续性的网路攻击,不断地打击我们的政府和产业。”

蔡英文总统提出中共对台新三战,期许国军三不,稍早蔡总统也亲自登舰视导,铭传号与逢甲号,这两艘派里级军舰在美国海军服役时,是12艘拥有最新、最完整现代化升级的派里级舰之一,在台湾成军后,将成为海军146舰队战斗序列成员,加入海峡第一线防务任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