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贪官美国豪宅曝光 揭二奶村神秘面纱(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8日讯】被网友昵称为“江苏小哥”的江苏网友刘某,日前在网路上发布一段视频,曝光中共“贪官”在美国的豪宅。美国贪官城、二奶村的神秘面纱被揭。

刘某网名“Vlog心声”,近日因在网路上批评中共政治而爆红。日前,刘某被中共党媒总编辑胡锡进在微博点名批判,更传出他在江苏的老家,遭中共公安上门威胁。

不过,刘某无惧压力,不但在网上强硬回应胡锡进,称“这个世界上还有几个要翻墙看YouTube的国家”?

11月6日,刘某又发布一段在美国游玩的视频,指视频中的豪宅都是中共“贪官”、“二奶”、“小三”的住所。更有网友在留言处称,影片中“0分22秒那栋是广西桂林前副市长仇祖和的豪宅”。

不少网友佩服江苏小哥的骨气,不过也有不少人担心,江苏小哥这样公开揭露中共丑闻,恐会遭到报复。




贪官城

事实上,中共贪官在美国拥有豪宅,曾在媒体上被多次曝光。美国到处藏着携带巨款潜逃出国的中共贪官,他们一到美国就要买豪宅以作安身。在美国各华人聚居的城市,都不难见到中共贪官和富人的二奶。

大洛杉矶地区的亚凯迪亚市(Arcadia)备受中共贪官青睐,这里有“贪官城”之称。亚凯迪亚是一座小城,占地28.9平方公里,人口不到6万。坐落在圣盖博山脚下,整座城市绿树成荫、环境清雅、豪宅成片,豪宅之间拉开距离,豪宅与马路都隔着前院,隐蔽性良好。

亚凯迪亚居民原本95%以上为白人,但近十多年来,大量大陆贪官入住,如今居民中的亚裔人口已超过白人。

据外媒报导,落马的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弟弟令完成潜逃美国后,就住在亚凯迪亚的一幢豪宅中。美国NBA篮球明星尤德瑞将其在亚凯迪亚的豪宅卖了,买主就是令完成。

据说令完成带走了大批中共高层权斗和贪腐的秘密文件,亚凯迪亚随时会传出爆炸性新闻,这更使得亚凯迪亚声名远播、万人瞩目。

亚凯迪亚近几年吸引着来自加州、外州、远至中国大陆的游客到这里一看究竟。特别是传说令完成入住此城,游客更是络绎不绝。据说在豪宅区兜一圈,总能碰上几位外逃的中共贪官,还有人说曾经在此地碰到过令完成。

二奶村

美国加州大洛杉矶地区一个名叫罗兰岗(Rowland Heights)的地方,不仅华人无人不晓,在美国主流社会也闻名遐迩。这里是中共贪官或富豪二奶聚集的地方,英文媒体称这里是情妇村。

有报导称,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中国航班的出口接机处,每天都可以看到有华人少妇们在焦急等待航班降落。每当一位老男人走出来,便有一位少妇上前拥抱老男人,然后挽着老男人的胳膊,登上奔驰或宝马汽车,直往罗兰岗驶去。

老男人们都是中共权贵富豪,至少是厅局长以上的官员,或是身家至少十亿八亿的富豪。他们之所以把二奶送出国,一是因为家里的大奶闹得不得安宁,二是把资金转移出国外,需要有个照看资金的人。

于是这些权贵富豪们就在国外买一幢豪宅,把二奶送出国居住。便有了罗兰岗这样的“二奶村”。权贵富豪们不能常来“二奶村”,通常每年来一次,住十天半个月,就得回国。剩下的漫长日子,就由住在豪宅里的二奶独自打发了。

近几年,罗兰岗的“二奶村”逐渐衰落,原因是“二奶村”名声在外,几乎成了旅游景点,逼使这些权贵富豪不得不另找地方。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