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总统在“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发表声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9日讯】【今日点击】(3306-2)

提要
川普总统在“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发表声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人是神造的,中国人有中国人的神,外国人有外国人的神,这是人们传说的说法。而中国人跟外国人这么比较起来,能够看到其实更大的文化,主要是依仗于肤色的不同,你可以看到,在我眼睛里,你可以看到肤色的不同。而肤色不同,他应对在地球上不同的地域,而这不同的地域之间,却有着高山、湖泊、大海、沙漠,这样的相互的隔离,相互的隔离。那结果在流传到今天,就把那时候的文化都称为神话,在希腊有神话,在两河流域、在古埃及,我们看到同样是神话。以摩西的年代对今天而言,那你说是真的是假的对吧,但犹太人是极其尊崇的,那中国同样是这样。而那个中国所显示出来呢,三皇五帝其实就这么样,同样被人们称为神话。

可是神话的一切呢,人们又经常说,就像有人骂我,说你是炎黄子孙吗,你骂中国。当你今天你中共的体制,用200年前的马克思,强奸了你祖宗的时候,结果你站在这块地方,你说你是中国的代表。党叫无神论,信党的就不能信任何其他,然后反过来,他说我代表了5000年文化。那轩辕三皇,天皇、地皇、人皇是谁,你说那是个泡,就是个游戏,是麻醉的、是骗人的,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是人是鬼。因为你没见过,当你不知道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跟奶奶的奶奶的奶奶,是怎么回事儿的时候,到你今天就忘祖宗了,你今天就剩这块肉了,这就是今天共产党的理论,满足现在肉的需要。要神干嘛使,我今天神仙又不能帮我爽喽。

所以从神话其实就是从神话的说,你看到都是道德,是人是善与恶就是神与魔之间的争持,神与魔之间的争持,而人相对就比较,显出来就比较没有太大的能力,他能力只在人的这一面。封神演义里面在打十绝阵,绝仙阵、万仙阵的时候,这个姜子牙就跟黄飞虎说,你跟武王你们都在城里待着,别管我们什么事儿,所有门人距离大寨大营70里,他都是70里,这个7很特别的。在70里安营扎寨打,人,黄飞虎他们在家喝酒,那个时候就分开,但是呢黄飞虎也知道,他跟人够不着,他不是一个修行的人。但他儿子行,黄天化行,这就是相互之间的关系咧。

川普总统在“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发表声明

今天的人就只剩肉了,所以遇到了另外一个人,川普,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发表声明。美国之音把他这一段话给翻译了,在全国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日这一天,我铭记一亿多被共产主义,极权政权杀害和迫害的人,我们重申坚定支持那些,为世界各地的和平、繁荣与自由,而奋斗的人。他很特别,在美国呢共产主义阵营呢,在二次大战前后出现过,出现过。结果当时杜鲁门在美国,以极其强硬的手法,以极其强硬的手法,在美国特别是美国政府中,他大概开除了,FIRE 掉1000多人是3000多人。所有同情共产主义的,无产者的共产党全被他开除,也就是说你只要有共产主义信仰,有无产者的信仰,就以非常极端的手法,这没有一个自由的概念,就让你失去不得在政府中存在。

所以呢在美国共产主义的一切,它并不能成为气候,在越战的时候出现过,而越战出现当时就是民主党干的,同时把民主党在美国社会中的,当时给打弱了。共产党的一切,共产主义的一切,在美国没有土壤、没有机会,但他却叫全国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日。在这个概念上,美国充当了一个,完完全全以地球为基础,而不是以美国为基础,一个真正反共的人,在人的这一面,指出共产党邪恶的人,他是美国总统自己订的。1917年布尔什维克成立,我们目睹了共产主义,暴政意识形态造成的后果,痛苦、压迫与死亡。

共产主义把与生俱来的人权,置于所谓的全体幸福之下,其结果是消灭宗教自由,他的发言中先讲宗教自由,对吧,以幸福的理由,杀害人的灵魂跟道德的东西。共产党以肉欲的理由,杀害人的道德的基础,所以家庭女人去做那些,去勾引那些事情,男人去放纵自己的东西。很正常,他有生命基础,他有生命基础,所以就这么回事喽,对吧,就这么回事。宗教自由、私有财产、言论自由,和过于经常发生的消灭生命,屠杀,啊,屠杀,恐怖包括在大饥荒中,蓄意让乌克兰人挨饿,在大恐怖中清洗俄罗斯人,在杀人场谋杀柬埔寨人,还有枪杀试图投奔自由的柏林人。

所有这些他讲述的,在他的过程中,他讲述历史的过程,但他很奇怪,他没有谈到,他没有谈到在中国,他没有谈到毛泽东,创立的所谓中共的政权,屠杀了上亿中国人,很奇怪,这也是满奇怪的事情。但是呢,他却直接指出共产主义本身的罪恶,那些及其它很多暴行的受害者,默默地见证着无可否认的事实,就是共产主义以及对共产主义的追求,是对人类精神、繁荣,将永远具有破坏性。对共产主义追求的人,绝对化,与人,神造人的道德灵魂的一面,为敌,自我为敌。人人生命自我为敌,以屠杀生命来保护自己,而这种屠杀虐杀的概念,里面都是一种阴邪,就是欲望、阴邪,为他的生命之原动力。

我们缅怀所有那些,在压迫性的共产主义政权下,被剥夺了的生命,自由和美好祝福的人。我们一道哀痛在共产主义之下,如此之多的人蒙受难以忍受的损失,并重申我们的誓言,继续推动自由事业,并为所有人争取机会。翻译的应该,我觉得翻译得有点差劲。从它翻译出来的东西概念,能够很清楚,他痛斥共产主义,是真正灭绝生命道德、灵魂与尊严,那作为人,就应该顺应神的概念,去拒绝、去痛斥那些,去看清楚共产主义的生命之邪恶。

11月7日,俄罗斯爆发十月革命,建立了世界第一个共产党政权,去年是百年之际,那川普政府宣布为,全国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日。11月7日,1917应在7上,所以当定数存在的时候,其实一切都是命运。每一个人,当共产党在推崇人的欲望的时候,号召着每一个人去革命的时候,就与整个命运,人的生命存在的形式相对立,这是当年马克思要把人,送到地狱中的,我以为应该相当精辟的一点。让人抗争命运,是邪恶的,命运是神定的,在人的欲望中,人认识不到,所以都把命运,作为一种无可奈何的自我的说法,却没认为命运,却是人应该遵循的道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