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兵节将至 纽约褒奖杰出退伍军人

【新唐人2018年11月08日讯】美国老兵节即将到来,周四,在纽约市皇后区区公所,举行了褒奖退伍军人的活动,请看报导。

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向三名老兵颁发褒奖,感谢他们为美国自由、民主作出的贡献。

现年94岁的老兵Gasparre曾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最惨烈的一个战役——突出部之役(Battle of the Bulge)。

二战老兵 Luke Gasparre:“当时我被派去突出部之役,是1944年,我跟随巴顿将军,在美国第三军团里面。自由得来不易,是非常可贵的,所以我们为自由而战。”

Bradwisch曾在美国海军服役12年,她驻扎在冲绳美军基地,在那里工作、结婚生子。

美国海军退伍军人 Sarah Bradwisch:“军队待遇很好,我跟先生是在军队里认识的,我在基地的医院里工作,在军队里是男女平等的。”

在11月11日(周日)老兵节当日,全美最盛大的老兵节游行将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登场,游行历时大约四小时,最大规模的华人队伍“法轮大法”也会在其中,预计吸引超过50万观众现场观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