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11月09日讯】11月9日全球看中国

1. 明慧网
近期,湖南郴州临武县借搞所谓“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派发“创建”手册,人手一本。在县“610”主任欧书林的操纵下,手册将“举报”法轮功学员作为宣传内容。多年来,欧书林除了恐吓﹑抓捕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还利用媒体多次污蔑法轮功﹑欺骗民众。

2. 大纪元时报
中共今年成立“智能指挥控制技术联合实验室”,目的是将大数据、人工智能及云计算等先进的商业技术运用在军队的指挥及信息系统中,引发美国警惕,并加强出口管制,阻止关键技术中共窃取

3. 华尔街日报
美国一高级情报官周四表示,中共违反了2015年与美国签订的一项承诺不进行经济间谍骇客活动的协议。例如福建晋华窃取美光技术的案件等。美方不排除因此祭出制裁。

4.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各地家庭教会遭受政府迫害进一步加剧。过去一周,广东、湖南、福建﹑湖北等地发生教会被处罚款﹑遭断水、驱赶、锁大门等多起打压事件,导致信徒无法在一起进行宗教活动。浙江杭州一名基督徒表示,他们已分散聚会,不惧打压,不会停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