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布县选举官15次被控舞弊 川普:历史可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讯】周四(11月8日),美国佛州中期选举计票出现巨大争议,其中至少两县的选票被指数额有诈,佛州州长已下令调查。历史记录显示,布劳沃德县(Broward)选举监督员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过去曾多次遭到舞弊指控,这次再次成为丑闻焦点。

截至周四晚上8点,尚未完成计票的佛州布劳沃德县已激增近2万张选票,佛州共和党籍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周四晚已下令执法部门展开调查。

川普总统周五告诉白宫记者们,布县选举官员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有着“可怕的历史”,而且突然之间,不知从哪儿冒出来大量支持民主党的选票。

斯科特于周四晚正式对布劳沃德县和棕榈滩县(Palm Beach)提起诉讼,指控这两县的选举部门与民主党人合作,企图利用“猖狂的欺诈”来窃取佛州选举。

佛州是著名的摇摆州,其选举结果往往会影响美国的政治力量对比。而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中期选举中,两名共和党人双双赢得州长和参议员地位,而民主党则失去现有的参议院一席。

周四晚,早就声名狼藉的斯奈普斯居然告诉采访她的记者们,布县之所以仍未完成计票,是因为他们的选民太多了。

斯科特在诉讼书中指出,斯奈普斯不愿披露选举记录,以公开该县共有多少选民投票、多少选票已审查完、多少选票仍在等待审查,而这些“不确定”令人担忧——该县选举过程是否合法?

斯科特的竞选团队声明,周二选举夜,布县共收到了634,000 张选票;但至美东时间周四晚8点,选票竟激增到712,840张。而据该县的选举部门公布,这些突然多出来的选票基本上都是投给民主党候选人的。

斯奈普斯从2003年开始担任布县选举监督员,多年来广受争议。今年5月,一名法官裁决该县毁掉民主党众议员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与对手在党内初选中的选票,破坏了法律。之后,佛州政府表示,他们正在监察斯奈普斯的工作。

在2017年的一次诉讼中,斯奈普斯在法庭上承认,其办公室曾允许非公民和重犯投票。

美国保守派网站“Gateway Pundit”周五公布的调查记录显示,在斯科特提起诉讼前,斯奈普斯已14次受过选举舞弊的指控。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