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家乡首唱户外场 以亲民票价回馈乡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0日讯】大马“情歌王子”光良相隔四年再回家乡马来西亚开唱,将在明(10)日于吉隆坡举办“今晚我不孤独”世界巡演,这是他出道23年首次挑战超过2万人的户外场地,还以99块马币(约25.2美金)亲民价回馈乡亲,让21,000张门票迅速售罄。

光良这次全新巡演家乡场不但造成歌迷抢票热潮,就连光良的爸妈及家族亲友都自己上网买票;光良笑说以往回马来西亚开唱,都会自己买票送亲人,“结果没想到这次我爸妈竟然都没有要求,反而是第一时间买票支持,让我超感动!”

原来是因为票价太便宜,光良的妈妈深怕儿子办演唱会“亏钱”,还每天打电话问光良售票状况,不断地询问他“卖了多少?”光良还笑说妈妈竟然怀疑他门票票价为何要订得这么便宜,“除了打给我,还打给我的马来西亚同事。”

光良当时他反问妈妈:“128块跟99块的东西,你会买哪一个?”光良的妈妈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99块!不过通常99块没什么好东西!”这段话也让光良跟同事听完都哭笑不得。

其实这次的票价,跟三年前的演唱会一样,完全没有“调涨”,因为光良就是想回馈家乡粉丝,其贴心举动让歌迷非常感动。光良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来看演唱会,“很多人都想看演唱会,而且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掏腰包去看演唱会。”

此外,首次要站上2万人的户外场地演唱,光良这几天因为吉隆坡当地天气阴雨绵绵的关系,晚上睡觉都睡得不太安稳。昨(8)晚,他一下飞机就直奔演唱会现场亲自盯舞台监工,他说很在乎歌迷的感受,“希望大家都能舒服地看演唱会。”

因为担心下雨,所以演唱会团队特别准备当地民间祈求不要下雨的“小撇步”,用竹签把辣椒、洋葱串插在一块,拿到场地四个角落插在地上,希望天公能够做美;光良表示,“其实意义和晴天娃娃一样,只是不同国家不同作法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光良返乡开唱挑战的户外体育场,是马来西亚吉隆坡当地最大的演唱会场馆之一,许多重量级歌手包括周杰伦、张学友、阿妹、五月天都曾在这开唱过,光良则是首位在此开唱的马来西亚歌手,在心情上他既兴奋又紧张。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