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上海进博会 中共雇外国人签单演戏

【新唐人2018年11月11日讯】上海进博会 中共雇外国人签单演戏

中共在上海高调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10号落幕,“路透社”报导说,许多在展览上公布的签单,都是演戏和旧单。

报导说,在一次签约后,一位外国人士告诉“路透社”,他与他所代表的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你在签约仪式上看到的一切都是演戏或闹剧。我本质上是一名演员,在进博会期间受雇,为了给人留下国际合作的印象。”

网文抨击高考政审 当局秒删 网络飞传

继重庆宣布2019年高考将采取政审制度之后,福建省11月9号也宣布,要对高考考生的政治态度和道德品德作出全面鉴定,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高考。

与此同时,网友“红拂女”写的一篇猛烈抨击高考政审的文章也在网上热传。

这篇题为“政审你大爷”的文章说,“这国很多政策荒谬绝伦”,“高考报名要政审?大学是你家开的吗?这国绝大多数大学都是公立大学,公立的意思是花纳税人的钱办教育。”“你们收税时从来不觉得我们道德品质恶劣,不要我们的肮脏钱,凭啥到了我们的孩子考大学的时候,就嫌弃我们的孩子道德品质恶劣,不让报名考大学了呢?”

文章质问:“道德品质恶劣是怎么界定的?谁有资格来界定?”“你们自己的道德品质过关了吗?”

文章还指出:“老以为老百姓的一切都是你们恩赐的,忘了你们的一切都是纳税人恩赐的。”

这篇文章一出来就立刻遭到当局秒删,不过仍然以各种形式在各个网络渠道飞传。

外媒曝光:孟宏伟辞职信为打印件无签名

国际刑警组织主席、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被中共政府失踪和调查后,曾向国际刑警组织递交过一封辞职信,国际刑警组织根据这封信同意了他的辞职。

但是法国《世界报》11月9号报导说,这封辞职信是打印的,只有两行字,说他涉嫌违反法律,自愿辞去国际刑警组织主席的职务。不过辞职信上并没有孟宏伟的亲笔签名,他的名字是打印上去的。

报导质疑信件是否出自孟宏伟之手。并表示,即使是,也无法证实他是不是自愿辞职。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