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草莓插针案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讯】周一,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方表示,逮捕了一名涉嫌在草莓中暗藏针头的50岁女子。这个“草莓插针”案曾经在全澳洲引起恐慌。

澳大利亚的一家法院周一对这名50岁的女嫌犯下达了拘禁令,并且在下次出庭聆讯前不得保释。

从今年9月开始,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方陆续接到报告,在草莓、香蕉和苹果中发现了暗藏的针头。这个“草莓插针”事件在全澳洲引起恐慌,各大超市纷纷把草莓从全国各地的连锁店下架,而果农也被迫销毁大批草莓,从而给澳大利亚的水果业带来了沉重打击。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方对此展开了大规模的调查,终于把嫌犯抓获,警方透露,嫌犯此前在一家种植草莓的农场当主管,警方指控她和七起“草莓插针”案有关。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总探长JON WACKER:“这可能是我参与过的最艰难的调查之一。大家不知疲倦地工作着。 这是一项相当独特的调查,整个(昆士兰州)罪案调查部门的全部100多位成员都参与了调查工作。”

如果被判有罪,著名50岁的女嫌犯将面临10年的有期徒刑。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