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喊孟耿如“黄太太” 佼佼回:好不习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2日讯】由黄子佼吴姗儒(Sandy)主持的益智节目《一呼百应》第一季将在13日晚间完结,吴姗儒大喊:“真的是离情依依啊!”本集来宾有亮哲、班杰及阿喜,与接续《一呼百应》上档的《8号公园》演员林秀君、孙可芳、杨孟霖进行比赛。

黄子佼自嘲大器交棒,“下礼拜打开电视就看不到我和Sandy啦!”而当节目进行第二阶段答题时,则请到孟耿如担任出题大来宾,Sandy的表情突然很有戏,问主持搭档“有没有特别情商”,黄子佼立刻澄清:“是她最近在宣传期比较好敲!”

有趣的是,孟耿如问到“今年是哪一个运动品牌首度登上米兰时装周?”出题当下她双手还立刻遮住身上衣服的logo,令Sandy直呼:“这根本是送分题,谢谢‘黄太太’啦!”黄子佼则立回:“唉唷!听得我好不习惯……”也笑说这是最后一集了,大家开心就好“干脆直接分钱算了”。

《一呼百应》第一季的最后一集,由《8号公园》三人组回答日本文化题,一路答题都吵闹乱猜过关的3人,让黄子佼相当没信心地说:“演艺圈的希望要寄托在他们身上,这样有可靠吗?”

林秀君还大方表示,如果成功拿到奖金就要跟剧组分享。结果每人猜的答案都不同,而且还全部杠龟都猜错,令Sandy当场笑弯腰并下结论:“证明高手真的在民间。”该集节目将于明晚(13日)9点公视播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