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为何反对赢者通吃

这次中共破天荒的在上海举办超大型的国际进口博览会,说破天荒不是说中共没有办过这样的博览会,其实这个世界上也从来没有哪个国家办过这样的博览会,人们只听说过国际出口博览会,没有听说过国际进口博览会,哪有自己花钱为别人办博览会的道理,别人的产品要出口到中国来,要办产品推销会,自然别的国家会办出口博览会,正常的人都知道只有自己为自己推广产品的道理,哪有自己花钱为别人推广产品的事,可是这种怪事只有中共会这样干。

中共在这次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高调反对赢者通吃的规则。

办个博览会与赢者通吃有什么关系呢?办个博览会为什么要去反赢者通吃呢?这与中共要搞进口有什么关系呢?

大家都知道,最有名的赢者通吃的规则,是美国总统选举时赢者通吃的规则。美国总统选举时,哪个总统候选人只要赢得多数选票,那么这个洲所有的选票就全归这个候选人的,这就是美国总统选举时的赢者通吃。

可是,中共为什么把反对这个赢者通吃的规则弄到进口博览会上来了呢?而且还这么气愤不平呢?

原因是这次美国向中共发起的贸易反击战,或者称中美贸易战,美国是在中共的逼迫下不得不发起向中共的贸易反击战。

中共加入世贸易组织后,十多年来说一套做一套,嘴里说遵守世贸规则,开放中国市场,可是实际上却破坏世贸规则,盗窃智慧产权,强迫技术转让,高筑关税和非关税壁垒,不断的占美国的便宜,占世界其它国家的便宜,将本来健康的国际贸易秩序被中共搞得个乱七八糟。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不得不发起对中共的贸易反击战,目地就是要中共能够兑现加入世贸组织时的承诺,实现自由与公平的贸易。

可是中共要是能够实现公平与自由的贸易了,那就不叫中共了,要中共完全放开市场,要中共完全融入到世界正常的秩序中来,哪不是要中共的命吗?

于是,中共就七个不服、八个不愿,一开始就与美国死扛,死硬,声称中共不怕打,愿意与美国奉陪到底。可是打着打着中共才发现,原来中共不过只是个纸老虎,美国才是真老虎。

中美贸易战双方互加关税,美国现在加到2500亿美元,可是中共全部进口美国的商品才1300多亿美元,还拿什么跟美国硬拼呢?中美贸易战以来,美国的经济不见受到多少影响,不仅没有受到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反而美国的经济发展得还越来越好;而中共的经济呢?一下子就原形毕露了,中共原本泡沫的经济一下子就暴露无遗了,这一下中共就谎了手脚了,才知道自己输了美国赢了。

美国赢了,中共现在是服了,但是美国赢了,要赢者通吃,中共这就真的怕了,中共会输、美国会赢,这一点中共有思想准备,但是美国赢了后,要赢者通吃,中共是一点思想准备也没有,中共无法承受美国赢者通吃的结果,因为如果美国真的赢者通吃了,中共就彻底完了,中国人民就从中共的暴政下解救出来了。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美国赢了后,不光是要解决中美贸易逆差的问题,而是要解决中共经济结构的问题,中共经济体制的问题,一个是中共必须得从非市场经济变成市场经济,中共政府要退出对经济的直接干预,所有中共的国营企业都得退出国际贸易业务,金融市场全面开放,互联网市场全面开放,撤除所有的关税与非关税壁垒。这样一来中共政权还剩下什么,中共在中国是一天也呆不下去了,中共也就只得退出中国了。

中共今天就面临这样的选择,要么继续与美国打贸易战,最后中共在贸易战中死亡,要么是认输,由美国赢者通吃。

这就是中共的下场,原来中共打赢了国民党后,把国民党赶出中国后,中共就来了个赢者通吃,把中国人民所有的财产、资源、文化和尊严,全被中共给通吃了。

今天美国要赢者通吃,中共这一下是真的怕了。

可是打又打不赢,怕又不管用,所以中共现在只能干喊,反对赢者通吃。这不过只是死亡前的叫喊。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