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企首赴港办招商会 打通国际贸易通道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讯】限韩令以及中美贸易战升温氛围下,越来越多的韩国企业选择在香港招商,令香港和韩国之间的贸易增长相当可观。

首次来港招商的是韩国全罗北道中小企业协会,今次协同旗下15个会员,带来数十种健康产品等,和绿色东方合作举行招商会并签订谅解备忘录。

韩国全罗北道中小企业协会会长金正植:“以前我们也参加过很多博览会,但很多都是流于形式,这次绿色东方起到了连接消费者和制造厂家之间的桥梁作用,我觉得这部分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韩国全罗北道中小企业协会会员李汉揆:“首先进入香港,然后再进入东南亚或中国市场,或是在香港取得成功后,进入国际市场,所以说这是个非常重要的通道。 ”

活动吸引不少香港买家洽谈合作。

买家谢小姐:“他们找回来的商家,其实很多都很有理念。很多和我说,我不会理会成本,总而言之我希望将健康带给人。”

绿色东方市场部经理Germaine Tse:“我们集团旗下有市场策划的业务,也有自己的零售店,所以刚好在这个时期,我们可以帮到海外企业很容易、一站式地开发自己的市场。”

香港和韩国双边贸易去年达港币3087亿元,较前年上升了23.4%。香港同时也是中韩贸易的重要转口港,经香港的转口贸易2017年达港币2389亿元。

新唐人记者梁珍、宋碧龙、陈仲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