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大赛高手云集 知名钢琴家巫漪丽称赞

新唐人2018年11月12日讯】由新唐人主办的“第七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11月10号在纽约落下帷幕。共有20名选手获得大赛奖项。他们表示通过参赛,收益良多。国际知名钢琴家巫漪丽称赞大赛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国际知名钢琴家巫漪丽,也是中国第一代钢琴家、中国钢琴启蒙人之一,这次为新加坡参赛选手担当伴奏,观看了大赛的整个过程,她赞誉大赛为选手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国际知名钢琴家巫漪丽:“大家互相观摩,总是可以得益的。我觉得办的很不错,各方面都很有成效。”

大赛中获奖的各位选手也表示,非常感谢大赛给予他们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大赛金奖得主Simeng Wu:“一个鼓励吧,鼓励更上一层楼,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唱好歌,用歌声感动更多的人。选手之间互相鼓励非常重要,有一个很好的友善的气氛。”

大赛银奖得主王珮颖:“对华人在世界舞台上演出,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让大家来参赛,来唱自己中文的歌曲。可以让老外也看到,我们的歌曲,我们的风格,真的像歌剧一样,是不一样韵味的美。”

大赛银奖得主万雪峰:“我们选手之间会交流心得,就会分享我们唱歌一些经验和经历,我也和别人分享我的东西,这样就成为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大赛铜奖得主蔡孟融:“这次选手每个人的程度都非常非常的好,我很荣幸和大家一起唱歌,一起分享和交流,唱歌和音乐的感觉。”

大赛优秀奖得主李兆钧:“所以我就特别感谢能有这次机会,让喜欢古典音乐的朋友,有这个舞台,能参加这个比赛。”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