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遗物:发现25万年前UFO铝合金碎片(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3日讯】在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历史博物馆里,有一块25万年前的铝合金制品,罕见地含有12种金属,其中90%是铝。这种铝合金一般是用于宇宙飞船和航天器上的材料。有专家认为,这块铝合金很可能来自外星文明。又或者,地球上曾有过比现在科学更发达的文明时期。

金属冶炼是一个相对复杂的化学转化过程,现代人类会冶炼和加工铝金属的时间不过200年。然而,有证据证实,25万年前的古代人类,就已经掌握了冶炼铝,以及制成合金的高科技技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1973年,在罗马尼亚中部城市阿尤德(Aiud)附近的罗马尼亚穆列什河(Mures River)岸边,建筑工人从地下10公尺深的土层中,挖出几块奇怪的物体。

其中一块为人工金属制品,非常轻,尺寸为长20公分、宽12.5公分、厚7公分。上面有一个深凹,有可能是斧头的斧刃部分。

该金属物体被送至罗马尼亚西北部克卢日进行检测,官方鉴定这块金属物体含12种金属,其中90%是铝,年代为25万年。之后,瑞士的一家实验室也得出相同结果。



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历史博物馆,有一块25万年前的铝合金制品。(视频截图)


科学家称,根据这块斧头形状的铝合金上面的凹洞判断,制造这块金属需要非常复杂的机械系统。

这个发现让人联想,25万年前的古代人类已经掌握了冶炼铝及制成合金的高科技技术。而现在普遍认为,人类掌握冶炼和制成铝合金的技术,不超过200年。

事实上科学界早已有一种说法,许多科学家认为,在本次人类文明以前,还有上一个文明时期,甚至有多个史前文明存在,那时的科学技术远远高于现代。

还有专家认为,这块金属很可能来自外星文明。罗马尼亚UFO研究学会(Romanian Ufologists Association)的副主任乔尔吉.高亚(Gheorghe Cohal)对媒体表示:“如果认为那个时候地球上不存在合金冶炼技术,那么实验室的检验结果就说明它是一块UFO碎片。”

第6位登月的NASA宇航员Edgar Mitchel也认同外星文明这种说法。

目前,这块神奇的铝合金陈列于罗马尼亚的克卢日–纳波卡历史博物馆(History Museum of Cluj-Napoca),其物品注释中写道“来源不明”。

不只是在罗马尼亚发现有远古时期的铝合金,在南美洲有一个复杂的文明,被称为金巴亚文明,以精湛的黄金和金属制造技艺而闻名。考古学家曾在那里发现奇怪的金制雕像。而且大部分的金巴亚雕像,是含30%铜的tumbaga合金。

这些雕像看起来像是现代战斗机,有完整的翅膀,尾翼面以及机身。令人惊讶的是,这些模型还是根据空气动力学做的。



金巴亚金制雕像看似古代飞行器,而且大多是铝合金制品。(网络图片)


一个德国的研究小组,复制了其中一个小雕像的比例模型,发现它可以飞——但只要稍作修改就不能飞了。这说明,这个超古代文明似乎已经知道飞行的原理。

无独有偶,人们在埃及也发现了类似金巴亚的金属雕像。它看起来像是一只鸟,但翅膀看起来更像滑翔机,尾巴并不是一个正常的鸟尾巴,看起来更像一个垂直稳定器。

当人们做出它的比例模型时,发现它也具有空气动力学的稳定性。更加巧合的是,它与金巴亚雕像的出现时间是一致的,都在大约2000年前。外星人研究者认为,古代的外星飞船、飞行器可能就长这样。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