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摘iTunes全球榜冠军 韩SOLO女歌手首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3日讯】BLACKPINK成员JENNIE昨(12)日推出首张个人作《SOLO》,发行后1小时就于韩国六大音源网摘冠,今日也达成8大音源榜全数夺冠的佳绩。该作更拿下“Worldwide iTunes Song Chart(iTunes全球歌曲榜)Top 200”的冠军,这是首度有韩国SOLO女歌手摘冠。

JENNIE的《SOLO》也在台湾、香港、泰国、印尼、马来西亚、西班牙、秘鲁、阿根廷、巴西、希腊、芬兰、波兰等40国的iTunes榜单拿下冠军。该曲的官方MV的观看次数于公开15小时后突破1千万。

JENNIE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社长梁铉锡,本日在IG言及此佳绩。他上传了JENNIE的《SOLO》12日在“Worldwide iTunes Song Chart(iTunes全球歌曲榜)”拿下冠军的网页截图,并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另外,YG娱乐今日也宣布,BLACKPINK将于12月5日发行首张日本正规专辑《BLACKPINK IN YOUR AREA》。该专辑除了收录《BOOMBAYAH》及《DDU-DU DDU-DU》等共9首歌曲的日文版本外,DVD还将收录目前发行过的所有MV及8月26日于日本幕张展览馆举行的“BLACKPINK ARENA TOUR 2018”演出。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