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美协商无果 川普要重罚技术窃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讯】【今日点击】(3311-1)

提要
中美高层通话协商陷僵局 川普要大打高科技盗贼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012年1114那一天,11月14日,加起来是个7。1114那一天十八大结束,习近平主政,政治局常委变成七个。没几天,大概一个星期,他就出了一个习八条、这个习八条后来在2013年反腐,2013、2014反腐中起了相当作用,很多人的罪名就是违反习八条,这个是很有名的,在当时。习八条当时提出了一个侧隐的说法,就是相应配合的说法,不准念稿,脱稿发言。为此有人写了一本很厚的书,而且相当赞美习近平在当年11月29日那一天,他带领七个政治局常委去了国家博物馆,然后有了一番脱稿发言,那个脱稿发言他讲了八分钟,他就这么说的,就这么说的。他看过国家展览之后,他如何感触,如何感想,相当侃侃而谈,相当侃侃而谈,你可以看到他前后的思路是相当清楚的。作为一个中共党的领袖,他在讲什么,因为所以,讲得很明白。

结果在他讲过之后,那是11月29日,在11月19日还是多少,李克强讲了一个,在国务院的一次会议上呢,向他汇报的人在念稿,他说你别念稿,那个稿我都看了,我要听你说,不听你念。王岐山在30日的时候,也同样在中纪委的环境中提到,参加王某人的会议,那意思谁念稿你给我出去,参加王某人的会议,谁念稿你给我出去,这是当时十八大之后形成新闻的。为什么提这个呢,是因为前天啊星期一,习近平见港澳代表团,林郑月娥带队来祝贺中共改革开放40年。习近平见他们,坐在椅子上,冲着林郑月娥念稿。这个是一定有什么问题出现。在林郑月娥刚刚成为香港特首的时候,她曾经到北京进行叫什么述职,习近平坐在龙椅上,那个会议他坐在龙椅上。

相当于去年11月分习近平见川普的时候,跑了故宫,他唯一在故宫里,他没敢坐在太和殿里头。见他的下属坐在龙椅上。如果川普进来他敢坐在太和殿上,稍微有点儿远,那个有点儿高那个,那可有了景了。那个当时他也没有去念稿啊,这个是个非常奇怪的。而在一个月前他见安倍晋三,中日之间打破冰冻是因为川普的贸易战。安倍晋三坐桌子这一头,他坐桌子这头,他低着头,“中日之间的友好历史有2000多年了”,那个是很奇怪的,你念稿就不是一个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对吧。见林郑月娥你念稿,这个这个,为什么?不知道怎么说话,怕说错了话,但你没必要,那除非这个人,这地方有问题,前后搭不上话。那跟安倍晋三念稿,他没有任何自信,他已经控制不了自己。为了控制自己,念稿。

中美高层通话协商陷僵局 川普要大打高科技盗贼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应该是星期二吧,“中美高层通电话协商,为月底习近平跟川普见面呢铺垫,但没有任何成效。阿波罗网站做了一个综合报导,美国财长与刘鹤,在上星期五曾经通过电话,但讲说没有任何突破。川普可能将扩大贸易战的规模,采取出口管制、司法起诉,和其他政策工具,来应对中共盗窃知识产权的行为。”非常有可能啦,川普的做法就这么做法。他说跟习近平哥俩好,跟金正恩哥俩好,这就他这么说的。就像说川普说了,中共已经放弃了这个中国制造2025,很多人去讨论。你知道明天川普就可以说,中共放弃了中国制造2025,但重塑了中国标准2035,它表现出更加邪恶的概念。

而2035跟2025是中国制造,整个它的计划当中的一部分。第一步是中国制造2025,10年后的结果和标准是中国标准2035,它是一个身体一个脑袋一个屁股,脚还没出来呢。脚应该是2045是2050,称霸全球,当时这么说的,我都会说。它是没看见啊中国制造2025,但出了中国标准2035,打了,打的是一个东西。

华尔街日报,“刘鹤跟财长通过电话,就目前美国要求中共就贸易协议,提出具体方案,但中共希望先谈判再提建议,所以不会有任何突破的。”先谈判再建议,纳瓦罗,美国白宫贸易委员会主任说,这就是中共最大的技俩,用嘴骗人,所有的活儿都用嘴干的,所有的活儿都用嘴干的就骗子。华尔街日报:“美国官员正在研究,是否将打击福建晋华的政策工具,扩大到其他案件中,那希望更多的美国公司受到该案件鼓舞,配合川普政府,打击中共盗窃知识产权。”

这个事情是在整个美国,中美之间的一个新的故事。在川普提出,在川普跟习近平有了一个非常长的,非常好的通话的推文出来,几个小时之后,美国商务部就直接颁布公告,把中国芯片,其实它是半导体制造商,福建晋华给禁止了,禁止跟美国公司有任何商务往来。三天之后是四天之后,美国司法部就把晋华给告了。它伤害了美国,它以盗窃知识产权,盗窃美国另外的一家公司的,美光科技的产品,给它告到法院了。那就是中国晋华呢,福建晋华就成为了被告者,因为偷窃。而中国晋华是习近平掏了57亿美金,重点扶持的对象,是中国制造2025的基础公司之一。中国有三大公司,这是其中一个,其中一个,所以这是这里面谈到的相关的故事。

那先是商务部,禁止美国公司跟该公司有往来,然后美国司法部对它提出了法律诉讼。这都是行政角度,针对具体公司,以具体案件的方式进行打击。而这种打击,在第一时间里,美国所有相应的公司和技术人员,全都从晋华撤走。任何美国公司,它必须遵守美国法律,那晋华成为了犯罪嫌疑人,就不能有任何生意往来。无论具体的公司,有多大的生意的伤害,法律就是法律。所以这是这篇报导的一个,它的核心价值。“川普政府讲,中共通过不公的贸易行为盗窃知识产权,造成美国数千亿美元的损失。那继关税措施之后,将运用其他政策工具,和加强各部门协调打击中共,获得商业界的喝采”这是华尔街日报讲的,华尔街日报是反川普的。

“而新的打击对象呢,这种新的做法的打击对象,很可能会挑选那些,只能依赖美国技术的中国企业,而晋华呢就是一个最典型的。”被打击之后,据说晋华就瘫痪了。所以前面有中兴,4个月之后有晋华,有晋华。所以中国的公司是偷窃美国公司的基础上,展现出来的大屁股崛起的状况。美国的白宫顾问纳瓦罗直接讲,中共就用一个字,来完成了它的辉煌,偷。偷跟骗,我觉得是配合在一起的,偷是行为,骗是嘴,叫谈判,谈判。偷呢就是说,用一切可以用的手段,来达到自我的辉煌。个人是偷,国家是偷,企业是偷,老婆是偷的,孩子没有偷的,隔壁老王有偷。这是一个生命品质的真实的展现。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