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2县故意拖延重新计票 卢比奥曝真实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讯】佛州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周二(11月13日)揭露,该州布劳沃德县(Broward)和棕榈滩县(Palm Beach)故意拖延重新计票,目的在于最终窃取佛州的两项重要选举。

周二,最先披露布劳沃德县涉嫌选举舞弊的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再次揭露,布县和棕榈滩县故意耽误重新计票,目的是取得这两个倾向于民主党的县的法官裁决,以算入在投票截止日期以后出现的不合规选票,从而增加民主党候选人胜选的可能性。

周六,佛州州务卿戴兹特(Ken Detzner)宣布,鉴于该州州长和参议员选举的计票结果非常接近,因而启动全州范围的重新计票,各县重新计票结果须于美东时间周四(11月15日)下午3点前出台。

但周日,棕榈滩县公然违抗州务卿命令,声称该县的计票设备老旧,无法在周四的截止期限前完成重新计票,并要求戴兹特延长截止时间,但遭拒绝。

据美国保守派网站“Gateway Pundit”周二报导,虽然福克斯新闻(Fox News)此前报导布县已从周日上午11:30开始启动重新计票(推迟了4.5小时),但周二上午,福克斯表示赞同《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的消息,即至周二上午布县根本还没启动重新计票工作。

迈阿密-戴德县(Miami-Dade County)周六晚即已启动重新计票,该县共有800,000多张选票,至周一中午, 计票工作已经过半。

卢比奥指出,布劳沃德县和棕榈滩县之所以拖延计票,旨在等待法官裁决,以便该县在选举夜7:00后收到的有利于民主党的临时选票也能够入账。

但是,这种做法是违法佛州法律的。

卢比奥一针见血地指出,这两县破坏法律的选举官员给民主党律师们窃取选举制造了机会。这些律师抵达佛州并非为了确保每张选票都被计入,而是想尽办法增加民主党候选人的选票、同时拉低其竞选对手的选票数量。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