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电梯故障前三名 由私人企业经营

【新唐人2018年11月13日讯】纽约市地铁站的电梯很多是由私人企业经营,近日报告发现,2018年一月到六月
,这些电梯的故障率比MTA自己经营的电梯故障率要高。

纽约市地铁站的电梯中,有43个是交给私人企业经营,这些企业多为地产开发公司,在纽约市兴建建物,于是就担当起维修和经营附近的地铁站电梯的任务。

然而权益组织指出,2018上半年,这些电梯比MTA自己管辖的电梯还糟糕。

电梯故障率第一名的,是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地铁站(Atlantic Avenue-Barclays Center station)的电梯,2018上半年只有52%的时间是正常运作的。

该电梯由BSE Global负责,该企业经营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布鲁克林篮网队(Brooklyn Nets)和纽约岛人队(New York Islanders)。

第二和第三糟糕的电梯,都是42街时代广场巴士站A、C、E线路的电梯,分别只有68%和80%的时间是正常运作。

两个电梯都是由拥有时代广场旅馆的洲际酒店集团(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经营。

权益组织报告评价其中9个最糟糕的电梯,上半年故障天数就总共有301天。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