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日吞40颗药 50岁男星祈求上苍捡回一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4日讯】新戏《8号公园》14日举办台北电视节记者会,该剧探讨50岁之后的人生,尹昭德自曝10年前罹患怪病,一天得吞40颗药,一度觉得没希望了,向老天爷祈求才查出病因,对于这次演出胃癌3期感触很深,直呼:“我这条命是捡回来的。”也勤做公益回馈社会。

本剧主演王琄、林秀君、尹昭德、赫容、江映瑶、李得全、黄婕菲、孙可芳、方宥心、侯彦西、杨孟霖等人齐聚一堂。

尹昭德回忆10年前,连续拍夜戏一个礼拜,几乎没办法好好休息。一开始肚子有异状,胀到仿佛怀孕5个月,吃了肠胃药也没用,有次甚至只站了2分钟就头晕、全身冒冷汗、差点倒下,才赶紧赴医院检查。

然而,到医院检查3、4天都查不出原因,尹昭德躺在病床上觉得自己快走了,向老天爷祈求:“如果觉得我还有一点用处,请让我留下来,做一些有利众生的事。”第5天终于检查出是结核菌引发腹膜炎,抽出800cc的腹水后才能正常进食。

半年后服药减量成一天30颗、持续治疗了一年半,176公分的尹昭德暴瘦剩40几公斤,这次演出让他感触很深,直呼:“我这条命是捡回来的。”他才发现健健康康最重要,现在每年都会做公益,关怀重度瘫痪、唐氏症宝宝等症状的病患。

而王琄聊起剧中最深刻的戏,就是自己抛家弃夫的老公,她感性说:“到这个年纪,学会平衡、包容不计较,明白一切都是虚幻,就要更认真活着。”

──转自《大纪元》(记者黄钟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