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专业辅导中心30周年筹款话剧

【新唐人2018年11月14日讯】《家和》综合剧场,是话剧演艺团体厉文社,根据家和专业辅导中心个案的真实经历改编,由《唐人街事件》、《婚变启示录》、《人生为注》和《错决》四部话剧组成。

厉文社导演周君励:“做采访的时候我们发现,原来社会上有一些事情发生。你想像不到的,有一些是赌的,有一些是老婆打老公的,老公打老婆的,也有一些是暴力的。”

家和专业辅导中心希望通过话剧的方式,来破除精神健康.家庭暴力或社会问题的成见及标签,并且积极的预防相关悲剧的发生。

家和专业辅导中心总干事黄晓莹博士:“我们希望从这个话剧,一个艺术的产品,标签化比较低,接受能力比较高,就是安省的华人透过这个机会认识能提高,寻求帮助的力量或者行为,会提高一点,所以就达到我们希望的现象就是有一点点预防。”

注册于1988年的家和专业辅导中心,是一间非牟利的专业辅导和移民安居服务机构,专注服务加拿大的华裔居民。慈善话剧《家和》综合剧场门票现已公开发售,订座及查询,可致电416-319-9939周先生或416-602-3313梁女士,或电邮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