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纱单飞推新曲 “大嘴巴”成员录影片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6日讯】日本女星爱纱2000年到台湾发展,因《超级星期天》节目出道,成为“Sunday Girls”的一员,后又和怀秋、MC40 、DJ宗华组成了“大嘴巴”,如今终于推出个人单曲《梭哈So Hot》,日前(13日)已经在各大平台数位发行。

爱纱在华语乐坛发展近20年,作为拿下两座金曲奖最佳组合“大嘴巴”里首位推出个人作品的成员,爱纱心里可谓“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大嘴巴成员也特地录了影片(点看)为她个人第一支单曲加油打气。其中主唱怀秋还在影片尾声,故意念她说:“‘大嘴巴’结束,单飞还要我给她录影片,什么东西?!”让爱纱看了笑弯了腰。

历经两个团体,不管在演唱、舞蹈,还是主持、戏剧,爱纱对于在演艺圈扮演的每个角色都充满着热情、谦虚,并努力地珍惜与面对每一个表演的机会。她更要把这种充满勇气与正面能量的艺人精神往下传承。

这次邀请来小嘉宾KAI,在这次新曲中展现了两个不同世代的碰撞与火花。而她遇到KAI也是缘分,KAI本来在医生和妈妈眼中,是一个普通、肢体有点不协调、需要复健的小孩,妈妈因此把他送去舞蹈教室,一开始跳舞便让人看到了他的光采。

而KAI的故事和童年时的爱纱很像,爱纱小时候也是因为“不说话”,让妈妈误以为她有自闭症而送到舞蹈学校去,这才开启了爱纱的演艺之路,在际遇上的雷同及两人对音乐及舞蹈的热爱,这些巧合都让爱纱觉得真的太妙了。而爱纱这首新歌完整MV于16日在YouTube首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