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高校加强内控查手机 文革风再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6日讯】 【今日点击】(3312-2)

提要
中国医疗专家因涉嫌参与非法活摘被拒参加国际会议
北大加强内部控制,遏制学生抗议活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从来女色多亡国,自古权奸不到头,封神演义第三章第三回。姬昌就是周文王,姬昌劝苏护,送上了妲己给纣王。一般的朋友会觉得,那姬昌为什么这么做,明明是王有问题,为什么他这么做?其实在他开篇里面的这首诗,诗的前半部分讲的是,崇侯虎为什么被苏护打败,后半就讲了一个时代的概念。自古女色多亡国,不是女人有问题,没有男的女色也不起作用,对不对,他是因为男女相对应。

从来都是女色多亡国,是因为在亡国的时候,一个朝代将灭亡的时候,一定出现这个,出现这个去满足权力者的欲望,当他满足不了的时候就扯了。它是一种表象,它是一种现象,它是一个人们不能控制的。男人贪婪女色,而女人在这天底下乱来,这就是一个亡国的标志,它是相辅相成的,它是亡国的标志。那自古权奸不到头,那奸臣、坏人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也到处都是。当人们以诚信作为欺骗的手段的时候,你跟那个权奸,就是权力者奸臣是一样的。那城管算不算奸臣?从村长一直到国家主席算不算奸臣?个个是,当他以欺骗的手法出现的时候,讲的是这个道理。

因为这首诗的后面还说了,岂是纣王求妲己,而是应对这天意的一切,要走向周朝。所以大家我觉得要明白,不明白的人会说,会说这天下出乱子了,是因为女人弄的。这是人的层面,这是今天欲望的层面,往高了说命运的层面,就是你走到头儿了。所以人自身具有两个层面,如果没有这两个层面的话,那轩辕帝就不会求离世之法,他也求不了。轩辕帝有那样的概念说,我要求离世之法是因为,他内心的生命中一定有这成分,没这成分他想不到。

中国医疗专家因涉嫌参与非法活摘被拒参加国际会议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的医疗专家,因为涉嫌参与非法活摘的事情,被拒绝参加国际会议。非法活摘,那可不是权奸,奸臣可不是,今天是妖魔鬼怪横行的年代。活摘器官那不是人能做出来的,但他们可以做的非常的坦然,就像我说的有些人接受器官,都没觉得这是个问题。所以在我眼睛里认为,这是ㄧ个朝代社会崩溃,中共控制的政权崩溃的标志咧。中国器官移植专家叫做董家鸿,被怀疑参与活摘器官的罪行,被以色列的一个国际医疗会议取消了邀请。那中国前卫生官员呼吁,国际社会应该追查,非法活摘器官的罪犯。

旅美学者腾彪在接受这个专访时说,第七届中以高科技投资峰会,18日在以色列海法市开幕,涵盖了生命科学、数字健康、机器人,董家鸿是被邀请的。而腾彪讲说国际组织冻结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委员会,十天前向海法经济组织发出了抗议,从而对方拒绝了他的参与。所以这个事情就变得比较特别啦,这个峰会我们可以看到,那是高智能产品的峰会的概念,数字健康,其实你都可以看到中国制造2025的身影,这是完全可以看到,中国制造2025的身影。大数据的概念,从人的身体窃取大数据,然后造出智能化的人,代替今天的人。

腾彪向自由亚洲电台讲说,国际社会应该藉这样的案例,意识到非法摘取器官是ㄧ个,严重侵犯人权的犯罪行为。这可不是叫什么严重侵犯人权,这就是魔鬼咧!封神演义在最后的时候,妲己跟纣王说,说你看这雪天那个老头他不怕水,因为他的骨髓丰满,那个年轻人怕水,是因为他骨髓没有丰满,把他们弄过来,喀喀,拔两腿就给砸折了,两个人都死了,这是ㄧ样的。走过一个孕妇,妲己说那个怀孕的是个男孩,把孕妇抓过来,喀,剖开来一看是男孩,然后人就扔了。纣王说,哎呀,老婆你本事老大,不用狐狸任何妖怪都可以看出,只要上了身体都可以看出男孩女孩的。

那这个东西就是朝代崩溃,你再想想这个,这哪里是侵犯人权啦,干这事的人很多就是妖啊,今天是妖魔鬼怪横行的时候。对摘取器官要负责任的人,总得应该拿个办法来制裁他们,那应该有其他的办法,禁止这些人参加国际论坛,禁止他们进入美国从事交易。如果国际法实施现在还有很大缺陷的话,那个别国家组织的制裁对人权侵害来讲,起着一定的震慑作用。在中国普遍存在的非法摘取器官,滥用器官移植手术,当作重要的人权问题和反人类罪提出来。

写有屠杀的作者葛特曼,就以以色列拒绝邀请这件事情发表看法,他说早在冷战时期,苏联的经济(精神病)学家就是苏联统治的一部分,整个体系来折磨和杀害政治与宗教人士。当年他们的精神病学家,就没有被邀请参加西方的相关会议,而中国,今天中国器官移植的外科手术,就是酷刑和杀害异议人士的系统的一部分,是完全是一样,完全一样。

那总部在美国的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汪志远,接受采访时说,中共为打压法轮功的修炼者,从2000年开始,江泽民就针对该群体成员,进行大规模活摘器官,而董家鸿就是其中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一直持续到现在。所以这是我们看到这件事情,当王岐山刚刚离开以色列,对应着王岐山离开以色列,中以就召开,在海法这个地方召开相应的,这种对等的会议,而以色列却完全可以拒绝。而拒绝的本身就使得这件事情成为新闻,在国际社会中出现反响,所以同样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就是人觉醒的一种机会。

北大加强内部控制,遏制学生抗议活动

作为对等的消息,北京大学加强内部控制,遏制学生抗议活动。这里面它主要是北大的党委发出通知,成立中共北大委员会巡察办公室。它讲说,北大内部控制监管机构,那加强内部控制之际,从而加强对异议人士的打压,以党的名义。这个东西是非常可怕,这个东西就有点儿,给我的感觉类似于文革时的文革办公室,文革办公室,它是以党的名义。那巡察办公室,它将有权查处一切,直接伤害人的基本权利。在广西科技大,要求所有老师、员工、学生,上交,就是要公开他们,检查他们的手机和电脑。说据报,没跟你说,共产党人连王八蛋都不是,王八蛋是骂人的,他们不是王八蛋,他们不是人啊。

据说海外的反党反国势力,反对势力最近很猖獗,所以我要查查你们是不是被猖獗了,北大的做法是一样。那它意味着什么?在中共党的系统中,党走的一切,如果是从宣传和监控的角度中,如果是王沪宁的角度来讲,他知道他们做的一切,都是魔鬼的一切,都是跟人的本性对立的,人的本性对立的。所以我跟大家讲过,我说习近平很伟大,用了半年的时间,让这地球上所有正常的人,都在承受着中共魔鬼式的这种压力、迫害,都意识到。只是他们如何反应,是站在真正退党、退团、退队的角度去反应,还是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去反应,这是人能够逃生的机会。这个话说得有点,如果中共以这样的魔鬼式的概念,社会中充满了妖魔鬼怪的话,我的说法类似新版的封神演义,那不就为出现一种净化的过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