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更新iOS 12.1后传爆炸 苹果紧急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6日讯】周三,美国一名苹果手机用户在社交网站上爆料称,自己的iPhone X在更新作业系统至iOS 12.1后发生爆炸。苹果公司随后作出回应,称将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华盛顿男子穆罕默德(Rocky Mohamad)14日在Twitter上发帖称,自己的手机iPhone X在更新作业系统至iOS 12.1时突然变热并爆炸。他质疑:到底怎么啦?

Mohamad同时上载了苹果手机已被烧焦的几张照片。

Apple Support随即在Twitter上回应该用户说,“这绝对不是预料中的事情,请直接私讯我们,这样我们可以和你一起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美国苹果用户Rahel Mohamad 11月14日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的iPhone X在升级时突然起火爆炸。(Twitter网络截图)

其后,国外媒体Gadgets360直接联系上Rahel Mohamad,向他了解事情的具体情况。

Mohamad解释说,这部iPhone X是今年1月初购入的,一直使用都很正常。事发当天,他一边给手机升级至iOS 12.1,一边使用充电器给手机充电。没想到当更新完成后,手机突然开始冒出灰黑色的烟并着了火,他立即拔掉充电器,以免发生更大的爆炸。

这是首起iPhone X爆炸事件,对此,苹果公司已经展开调查,迄今为止尚未公布对这次事件的调查结果。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