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社区为受灾家庭提供免费资源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感恩节将至,南加州一些公司为遭受伍尔西大火影响的人们提供免费服务和帮助。

千橡市(Thousand Oaks)的健身房Proactive Sports Performance和餐饮业Stone Fire Grill 以及 Justin’s Private Catering ,为遭受火灾和枪击案影响的人们提前提供感恩节餐,只需在EventBrite这个网站上报名即可。

如果您正在经历心理困扰,您可以获得保密的多语言咨询。请致电800-985-5990或发短信“Talk with Us”至66746。

您的宠物可在千橡市、伍德兰山(Woodland Hills)、奥斯纳德(Oxnard)和塔扎纳(Tarzana)的Pet Food Express分店里享受免费的自助式宠物洗涤服务。

随着近30万人撤离家园,Airbnb通过它们的“开放式家庭”计划帮助那些寻找临时住房的受灾者,为受影响的居民和急救人员提供免费住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