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捐流浪汉原是骗局 40万捐款全须退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周四,费城伯灵顿县检察官宣布在公益网站发起为一流浪汉捐款是一场合谋骗局,涉案三人被控二级盗窃罪。该网站将向相关捐赠者提供全额退款。

检察官科非纳(Scott Coffina)介绍,一对来自新泽西的情侣称,去年11月因大雪被困在费城一处高速路上,一个流浪汉Johnny用身上仅有的20美金帮他们买了汽油。他们随后在网站GoFundMe.com上建募款名目“Paying it Forward”为Johnny捐款,以示回报。

伯灵顿县检察官Scott Coffina:“整个活动都是骗局。”

检察官指出,情侣在高速路上没有耗尽汽油,流浪汉也没有花最后二十美元帮助他们。

伯灵顿县检察官Scott Coffina:“然而,D’Amico,McClure和Bobbitt三人合谋编造一个虚假的,感觉良好的故事。”

涉案三人被控以欺骗阴谋手段的二级盗窃罪,他们欺骗超过14,000名捐赠者,骗取近40.3万美元捐款。网站将向该案捐赠者提供全额退款。

检察官希望杜绝此类事发生,但他认为慷慨善心值得赞扬。

世上难事多,对需要帮助的人慷慨援助是应该赞扬的。”

新唐人记者李子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