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金正恩视察新武器 英任命新脱欧部长

【新唐人2018年11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五,金正恩视察了新战术武器测试场。上次视察是去年11月29日。韩国统一部回应,对朝鲜的新武器还需了解更多信息。美国国务院则回应说对朝鲜履行弃核承诺仍有信心。同一天,朝鲜并宣称要驱逐一名去年10月入境的美国人劳伦斯,称其是CIA间谍。

周四英国两大臣辞职后,内阁继续保持分裂状态。周五首相特雷莎·梅任命卫生部次长巴克莱为脱欧事务大臣,并暗示,不排除允许内阁成员投票反对脱欧草案。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很显然,草案(从欧盟)回到(英国下议院)时,我们将看一下。”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五成为第一位访问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的日本领导人。该市在二战期间被日军轰炸,约250人死亡,大量建筑和设施被摧毁。50年代以来,两国关系稳步改善。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名字两次出现在8月份佛州联邦检察官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中。其中写到:对阿桑奇的指控和逮捕令需保密,直到其被捕并无法逃避引渡。若阿桑奇被捕,将影响到通俄门调查。但这看上去像个乌龙事件,因为提交的法庭文件涉及的案件完全和阿桑奇没有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