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造势 韩国瑜“快乐出帆” 陈其迈weCARE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讯】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黄金周动员造势大会17日晚间在凤山举行,蓝营预告韩国瑜将有政见铺陈,还有组曲演唱,展望高雄幸福繁荣。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将参加民间发起的weCARE游行,周日回防冈山,与谢长廷、陈菊共同造势。

选前黄金周末,蓝绿阵营大规模动员造势,韩国瑜造势大会活动地点在高雄市议会旁空地,这块宽敞的空地,陈其迈阵营在10月中旬也曾在此造势。两场活动的气势和规模、人潮势必再成为比较的话题。

韩国瑜团队公布今晚凤山造势晚会,请来艺人暖场,还有张善政、谢龙介等来宾助讲。韩国瑜将在晚间九点上台,发表政策规划。

韩国瑜团队发言人 陈宜民:“从凤山的三万人,到旗山的三万人,到冈山的十万人,所以再回来到凤山,我想很多全高雄市区的朋友,应该是都会来帮韩国瑜加油。”呼吁民众为减少交通壅塞,尽量搭乘大众交通工具。

他说,韩国瑜将在晚上会铺陈政见并透过专家背书擘画高雄的发展,同时拉抬胜选气势。由于是选前的大造势活动,主办单位16日提前在现场摆满胶椅,场面壮观。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黄金周动员造势大会17日 晚上在凤山举行,现场安排组曲演唱,展望高雄幸福繁荣。(韩国瑜竞选总部提供/中央社)


不同的是,今天的造势活动将有代表高雄过去、现在与未来组曲的演唱,韩国瑜在脸书预告并希望民众一起唱出“黄昏的故乡 ”、“快乐的出帆”与“世界第一等”,要和大家一起努力,拼出幸福繁荣的高雄。

陈其迈17日则以市民的身份参加民间团体发起weCARE游行。陈其迈表示,在乎高雄,关心高雄,所有的朋友大家一起来加入11月17号weCARE,我们在乎高雄的大游行。

18日,陈其迈将回防冈山,与谢长廷、陈菊共同造势。下周一(19日),韩国瑜、陈其迈将再度同台,面对面进行辩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