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侨报办公楼爆枪击案 传死者为董事长谢一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讯】美国加州阿罕布拉一家华人媒体办公楼,周五(11月16日)发生枪击案。一名华人男子被枪杀,56岁的枪手被捕。有消息称,死者是该报董事长谢一宁。

据帕萨迪纳当地媒体pasadenastar news网站报导,当地时间周五早上9点半之前,有人报警称,在阿罕布拉(Alhambra)2121 W. Mission Road上发生枪击案。警方尚未确认该媒体出版物的名称,但地址显示是“侨报”(China Press)办公楼。

当警方抵达枪击案现场后,拘留了现场的几个人,但后来确认枪手是其中的56岁的陈中奇(Zhong Qi Chen 音译)。警方说,在现场找到了枪手行凶的枪支。



警察卡尔(Steven Carr)表示,有一名男子在现场被宣布死亡,没有其他人受伤。

卡尔说,“目前没有任何其他受害者或任何其它暴力事件的证据。这似乎是一起职场暴力事件。我们正在调查心怀不满的员工与同事之间可能发生的纠纷。”

凶案发生后,洛杉矶媒体界深感震惊。有传死者为侨报最高主管,但卡尔说明,由于该案当前尚在调查之中。唯一能公布的消息,是枪手和受害者的关系为同事关系。

据悉,死者为40~50岁的中年男子。至于枪手行凶动机等内情,警方仍须厘清案情。

周五早上前来“侨报”上班的员工因为枪击案导致办公楼被封锁,只得站在外面等候。

阿罕布拉市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以东14英里,是一个华人聚集的城市。该市华人人口占37%,华人是人口比例最多的一个族裔。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