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郑朝方站台 蔡英文吁坚定守护民主价值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讯】新闻周刊(654)选战进入倒数,总统蔡英文周六来到新竹县为民进党新竹县长候选人造势。蔡英文再度重申,年底的选战是民主保卫战,要坚定守护民主价值,台湾,不能乱。

九合一大选最后一个超级星期六,蔡英文辅选列车开到新竹县,为民进党新竹县长候选人郑朝方造势。蔡英文致词时重申,年底的选战,是一场民主保卫战,不仅内部有反改革势力,还有外在因素虎视眈眈,就是希望台湾乱,来打击台湾民主。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还有一群人,在外面虎视耽耽,希望台湾乱一点,他们就可以证明,民主是失败的,各位,台湾的民主没有失败。这一场选举就是台湾价值的保卫战,我们团结起来,一起悍卫台湾,一起坚定的守护我最相信的民主价值,好不好。”

蔡英文再次强调,政府推动改革的批评声浪,她都听到了,也不断在修正和调整,但是改革方向没有错,国家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改革的方向没有错,民主的坚持也没有错,我们的国家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是不是。”

蔡英文以4年前郑文灿和林智坚的例子说明,没有不能翻转的政治板块,选对的人,会做事,4年就可以改变城市,希望打造“桃竹竹共好”生活圈,翻转新竹县。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乾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