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长政见会 吴萼洋放话要训练柯P当总统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讯】第2场台北市长公办电视政见发表会18日下午登场,无党籍候选人吴萼洋再出狂言,先是一人分饰两角唱双簧,还说台北市长柯文哲只要能够改正思维,他可以来训练柯文哲当总统。

台北市长 柯文哲:“我相信我会越做越好,现在人家批评我都是批评以前的柯文哲,他没有办法批评现在的柯文哲,因为我会不断的改进,会修正、会越来越进步,所以我要拜托大家支持,我相信我会越做越好,会做得更好、谢谢大家。”

台北市第2场公办电视政见发表会18日登场,台北市长柯文哲第一位发言,就提到了一直被长者抗议的重阳敬老金,柯文哲表示,有些政策短期不讨喜,但长期是对的,不该用世代冲突鼓动老人,反对北市取消重阳敬老金,而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丁守中则是直批柯文哲,任内所提的政见都跳票,并说柯文哲的北市还债说是假象。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 丁守中:“刚才柯文哲讲,说他前面做的不好再给他四年,还能够再给他四年吗?还能够再虚耗四年吗?”

丁守中认为,大巨蛋案持续摆烂、招商引资成绩低落,这些都让北市竞争力持续下滑,不能再如此虚耗下去,而无党籍候选人吴萼洋则是现场一人分饰两角唱双簧,还说如果当选要培养副市长来参选总统。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 吴萼洋:“现在很多人要拱他当总统,为了不让他左右为难,我觉得还是请大家将选票投给我,我来训练他当总统,柯文哲先生如果你来应征副市长,我一定优先考虑。”

而柯文哲在受访时听到吴萼洋要训练他选总统,忍不住哈哈大笑,并回答媒体说,他晚上在北门有活动,叫吴萼洋去看一看好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