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多人权团体纪念“世界人权宣言”70周年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讯】11月16日,由法国参议员与“为人权行动”协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世界人权宣言”70周年研讨会,在法国巴黎参议院召开。法国人权大使及多个人权团体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揭露了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罪行。

本周五在法国参议院举办了纪念“世界人权宣言”70周年研讨会,与会者有上塞纳省参议员André Gattolin,法国“为人权行动”协会主席Marie-Françoise Lamperti,法国外交部人权大使François Croquette等,多位各领域人权团体的代表和专家。法国人权大使表达了对中国人权状况的关注。

法国外交部人权大使 François Croquette:“许多状况令人非常担忧。法国政府保护宗教与信仰自由的态度很明确。这当然包括法轮功,和其他宗教与信仰。”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在会上报告,揭露了中共违反人权迫害良心犯、大规模强摘并且贩卖器官、获取暴利的罪行。发言中表示,十几年来经多次国际独立调查,中国的贩卖器官事实已被证明。

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顾问 Alexis Genin:“每年数万器官移植的数量,除了来自于非自愿捐赠者,否则无法解释,他们极可能是良心犯,如刚才提到的法轮功练习者,基督徒或藏人。”

在了解到目前中国有至少20万人,开始实名起诉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发动全国性、对法轮功信仰者的“群体灭绝”后,专家表示支持民众采取法律手段维权,并用运用法律约束政府。

巴黎上诉法院副院长 Jean-François Zmirou:“在法国也能起诉群体灭绝或反人类罪的罪犯,这属于普遍管辖权,法律有明确规范和限制。”

天主教反酷刑与死刑组织(ACAT)荣誉主席 Guy Aurenche:“我坚信让政府签署法律条约是有用的。为什么呢?这让我们国际人士能与中国政权交涉,请遵守自己的签字。”

纪念“世界人权宣言”同一天,前红色高棉政权两名高官因群体灭绝罪被判定囚禁终身,40年前被屠杀的柬埔寨200万受害者沉冤昭雪。前柬埔寨财政部长表示,要避免悲剧重复发生,就必须面对真相。

前柬埔寨财政部长 反对党领袖 Sam Rainsy:“不能掩盖真相,因为没有真相就没有正义。(记者:您听说过对法轮功的迫害吗?)我听说过,我觉得很遗憾。必须尊重个人渴望超越、提升自我的自由,借着信仰和炼功,比如借着像法轮功这样的功法。”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