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留台湾!剧场女王夺影后:我还是谢盈萱

【新唐人2018年11月18日讯】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周六(17日)晚落幕,台湾演员谢盈萱,击败周迅、孙俪等实力强劲的大陆女演员,把影后殊荣留在台湾。剧场出身的谢盈萱,已有13年的表演经历,素有“剧场女王”的封号,第一次入围金马奖就获奖,她说在表演的路上,还要继续学习。

颁奖嘉宾 惠英红:“得奖的是,谢盈萱。”

一脸难以置信掩面痛哭,台湾女星谢盈萱击败周迅、孙俪等中国实力演员,拿下金马影后宝座。

第五十五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得主 谢盈萱:“这是我第一次站在国父纪念馆,不是演舞台剧而是拿金马奖,人生很多事情是你永远料想不到的。”

戏中对手邱泽听到致词,也忍不住眼眶泛红,38岁的谢盈萱,剧场出身,已有13年的表演经历,还有“剧场女王”的封号,但第一次入围金马影后就获奖,她说心情还在沉淀中。

第五十五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得主 谢盈萱:“我速度就是比较慢,所以我需要再沉淀一下下。”

在电影中饰演典型的亚洲母亲,金马评审团称赞,谢盈萱表演精彩,完全进入角色,看不出来谢盈萱本人比角色年轻而且未婚,才第一轮讨论,就定出胜负,由谢盈萱拿下影后。

第五十五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得主 谢盈萱:“(影后头衔会不会压力很大)你这样讲就压力来了,就我还是谢盈萱,然后不管在什么样的地方演戏,跟对手学习跟导演学习。”

谢盈萱说未来在表演的路上,还要不断学习,剧场出身磨练出好演技,也将影后殊荣留在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