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与张智霖吵架传言 袁咏仪逗乐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9日讯】港星袁咏仪(靓靓)和张智霖是香港娱乐圈公认的恩爱夫妻,不料17日突然传出两人在机场因吵架后没有并肩同行的谣言。对此,袁咏仪18日在微博回应:“以后我会好好检讨走路的速度,不要离老公太远。”幽默文字逗乐网友。

袁咏仪张智霖17日被目击在上海机场现身。有陆媒报导,张智霖和袁咏仪在机场没有一如既往地手牵手十指紧扣并肩同行。一则后期制作的视频新闻称,两人在大声吵架后,张智霖一脸无奈,低头看手机,慢慢地往前走。袁咏仪则丢下张智霖,独自快步前行。两人相差大约两米的距离,并互不理睬。

对此,袁咏仪18日在微博回应:“近几年都不会为一些不实的报导作澄清,认为是越描越黑,但这新闻是在太天马行空。每对夫妻都会有意见相反的时候,但我年纪不小了,也懂得兼顾家人及别人感受,有事情回家慢慢处理,又怎能在街大声吵架,制造声音污染了。”最后,她还附上无奈的表情符号,并自嘲道:“以后我会好好检讨走路的速度,不要离我老公太远。”

袁咏仪的幽默话语笑翻网友,粉丝纷纷安慰道:“路人只看到短短一段路,却看不到仙靓一起走过20多年的路。”“怎么会相信这些新闻,如果你们都不好了,那我也不要相信爱情了。”

今年47岁的袁咏仪,1990年以港姐冠军出道,后来凭借《新不了情》和《金枝玉叶》两度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桂冠,1993年与张智霖共同出演电影《边城浪子》时结缘。两人相恋20多年,结婚17年,儿子魔童于2006年11月在香港出生,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