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缓兵之计?中美谈判背后的秘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0日讯】【今日点击 】(3316-1)

提要
彭斯南海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周末发生的事太多,周末发生另外的两件事,一个是在苏州,苏州国际马拉松。在国际马拉松最后冲刺,女子国际马拉松最后冲刺的时候,一个中国选手,大陆的选手跟一个应该是黑人选手,两个人较成劲了,就在最后冲刺的时候,基本就是不相上下。在这个时候从距离终点很近的那儿,出来一大妈,看起来是大妈啦,谁知道是什么样,反正是出来那么个人,拿了面国旗,中共的国旗,就插在两个人跑步的中间,就塞给了这个中国的选手。那选手不敢不接对不对,国旗她不接,接过来。

那大家在最后冲刺的时候,是任何零点零零一秒的这种干扰,都会对她决定性的对她失去金牌,基本常识咧对不对。这女的拿这个旗子,她得拿着跑,这么大旗子呀,那手里不能放东西欸。这女的跑,跑了,大概跑了我看有十米不到,实在拿不了,把国旗扔了,扔了。她中间这个,你一接,一倒手,一扔,她在最后冲刺的时候,她能怎么着啊,她就输了。你说这个运动员治不治她罪?你说这故事是什么,中共死定了,这个国家没了。谁的错,这就是党的错。这国家是不存在的,任何人在其中都是愚蠢的,你只要跟着党的利益走,你都是愚蠢的,蠢过了猪,你没有任何选择的。

另外一个,在台湾的金马奖,台湾的金马奖是电影啦,是亚洲最大的,影响最大的一个奖。中国有很多电影奖,大家也知道你玩我,我玩你,你骗我,我骗你,你整我,基本就这样了。女人用身体买,男人用花钱买,就这么回事。当然有时候男人也得身体力行,现在阴阳反背什么都干。那都在这么干的时候,他们自己也知道没意思,他们自己也知道没意思。所以在台湾的金马奖就显得比较,就说我能拿出手吧。你要在国内什么百花、金鸡,你说国内的东西那奖叫金鸡奖,哪个女演员得完说我是只金鸡,别人就哈哈一乐,喝喝酒。

我没跟你说吗,奥运会叫鸟巢,都邪了门了,海军司令叫吴胜利,中纪委书记叫吴官正,对吧,人大委员长叫吴邦国,这个就是太有趣了。大家就不能从中,就这么弄,都不能从中醒出来,这是今天就是一个欲,就是一个贪欲。说这个台湾这个奖,电影奖,结果呢一个女演员拍的,一个女导演拍的。2014年的太阳花运动在这个台湾,获得了最佳导演。而这个女演员呢,应该是她的父亲,可能是菲律宾的华侨,母亲是印尼的华侨,大概是这样,而她又出生在台湾。

所以父亲拿着菲律宾的护照,这个母亲拿着印尼的护照,结果她出生在台湾,她拿着台湾的护照,所以她就失去了归属感。就说我是我到底是哪儿的,在这个基础上,当她获得了,在拍太阳花的概念中,看到整个中华民国社会的民主的概念,所以她就有感而发,她说这要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多好,因为我起码有个家啊,人之常情。她在发言,这么一说,就把下面的,包括范冰冰,冰冰在内的,大陆演员和导演全给说死了,谁也不敢说话了。李安呢,台湾人上去,他其实要跟巩莉共同发奖的,巩莉不去,李安说你上来啊,巩莉说NO。

范冰冰被罚了9亿多对吧,很多人解气,其实都是冲着她的女色去的,冲着她的财富去的,很多人解气。从来没想过,党的体制强奸了所有的艺人,他们也甘愿被强奸。本来人家就是一个感叹自己的生命过程,所以党要是人才怪,跟着党走的人你要是人才怪,你想是人都难,金鸡。

彭斯南海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彭斯:南海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现在打得是如火如荼,我觉得就是这个时辰到了,应知天意属东周,应知中共必亡,就这么回事儿。彭斯在这个新加坡峰会上直接再次谈到,“中共在印太地区寻求霸权,南海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而星期五,川普在上周末,川普明确讲,中国已经做好了达成贸易协议的准备,美国有可能不需要再向中国增加关税。但川普这一说法跟白宫的官员的说法,有所冲突。”这就是川普的做法,他周边所有的人都用拳头说话,然后他说,他站出来说,习主席很伟大,真的很不错,你们不了解他,真的挺好的。这个,他是个买卖人,他就这么说。而他这么讲话的一切的实力,站在美国的实力上,他有实力讲这话

彭斯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中国必须彻底改变它的行为,才能避免与美国发生冷战。如果直译的话,那篇文章我看过,直译的话,就是说避免冷战的钥匙在习近平手里,就看他怎么做。华春莹:“在南海问题上所谓的航行和飞行自由,我们早已说过,这是个伪命题,根本就不存在。”那这个说法,就是它占有南海对不对,占有南中国海,那个地方都是主权的。那彭斯呢,美国空军2号在由南向北飞到日本,由北向南飞到新加坡,中共的军队没有做任何反应。那是卖国者对不对,你是一个愚蠢的人,叫什么懦弱的东西,你只会用嘴,来面对人家的公然侵略。美利坚合众国的副总统,飞越在你的领空中,飞越在你的主权的环境中,你竟然没有一点反应,是你的实力,还是你现在的表态的欺骗,这都你自己说的。

环球时报星期五的社论,说“你想打冷战,我中国还不愿意跟你打冷战。”见过赖皮的,没见过这么赖皮狗的,北京人骂人的话。人家跟你弄关税的,你也跟人家顶了关税了,再谈不拢,人家从原来的那个,再加征,现在已有的关税再往上加 double。如果还不成,它把后面那个还给你加上。你说我就不跟你打,你还加不加。北京话那个赖皮狗这什么东西这是,人说把你当人待,你说我就不是,我就是北京的猴。北京猴啊,山顶洞人,房山那一带。

路透社提到了,中共当局向川普提交了一份叫贸易改革书面,分成了三类,那三类当中包括一个没有谈判余地的一类。美国高级官员对路透社讲,“我们不能接受中方拒绝谈判的议题,双方不大可能在川习峰会上获得突破性进展。”现在加州的前上海企业家叫做袁建斌,“他认为呢应该是一纸空文,他说我没有看到任何新意,中方提出的所谓改革全是缓兵之计。”那如果你让川普的这个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的话就是,他们永远是谈判,他们谈判的意思就是骗,不做任何结论,对吧,永远是谈判。什么意思,大家听不懂,傻小子叫什么,吃大姐喝大姐玩大姐,出了事甩大姐,永远跟大姊是好的,一直等到大姊出事的时候才躲开,因为呢10个大姐养了他们。

“川习峰会很可能只是为了今后做个铺垫,双方本身达成共识的可能性寥寥无几。”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充其量就是个框架,而框架的本身如果具有真实性的话,已经相当不错了。”美国商务部长,在第二轮谈判中的代表团的团长,贸易谈判代表团的团长,直接评价他的老板川普说,他说的最后能达成一个框架,而且是个真实的框架,就是硕大的成功,你不要期待任何的东西。而这个框架本身,涉及到太多的产品,我们没有时间把这些产品,一一的细画和跟中国讨论。所以年底加税是肯定的。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