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NYPD分局 翻修后亮丽揭幕

【新唐人2018年11月19日讯】纽约市警局在时代广场分局,经过大改造之后,周一崭新揭幕了,加装了许多现代化设备,带您看看。

在人来人往的时代广场,新的纽约警局分局在经过翻修之后亮丽揭幕了。

花了6百万美元改头换面的分局,外观有大大的NYPD字样,外墙还会投影播放影片,将完美融入时代广场晚上的灯光中。

纽约市警局局长 James P. O’Neill:“这是个重要的地方,不只是对在里面工作的警员,对纽约客和每年造访时代广场的百万游客来说也是。”

警局分局的新改装强调与民众的互动,欢迎民众和旅客入内,使用电子资讯服务站,了解纽约市警局的历史与故事。

纽约市警局局长 James P. O’Neill:“这是我们与纽约客建立信任与关系的多个方法之一,我们在这方法中前进,更有效地减少暴力与犯罪。”

这个位于曼哈顿西43街,占地1200平方英尺的建筑,建立于1957年,原本是时代广场资讯中心,在1993年成为纽约警局分局。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