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感恩节游行 精彩盛况一览

【新唐人2018年11月19日讯】本周四,纽约将迎来第92届“梅西百货感恩节大游行”。都有哪些亮点,以及注意事项呢?一起来了解。

本周四(11月22日),年度盛事,感恩节大游行再次回归,游行队伍从77街中央公园西(Central Park West)开始,往南行进至59街的哥伦比亚圆环,转入6大道,继续南行至34街结束。

民众需要避开6大道34街~38街;以及34街,6~7大道间,该区域将封锁,进行电视转播。

游行从早间9点开始,预计吸引到350万现场观众。要想找到好的观赏位置,至少在6点之前抵达才行,而当天的公共交通,会按周末运行,民众要比以往更早出门。

深受人们欢迎的飞行气球,除了往常的班底,今年加入了电影《圣诞编年史》中的小精灵们,七龙珠里的“悟空”,以及22英尺高的微笑云朵,和“阳光明媚的雪人”(Sunny the Snowpal )。

而今年的表演阵容也十分强大,包括15岁赢得美国好声音冠军的布林恩•卡特利(Brynn Cartelli)、9次夺得格莱美奖的约翰•传奇(John Legend)、英国歌手利昂娜•刘易斯(Leona Lewis)、美国乐队五声音阶(Pentatonix)等,当然还有精彩的舞蹈队伍、游行乐队、啦啦队、马戏等表演,总共有8000人参与今年的游行。

当然人们也可以在游行附近,找到一间餐厅,来杯热饮,坐下慢慢欣赏游行。或者在家里观看电视转播,今年预计有5000万电视观众。

天气方面,今年的感恩节,将迎来晴朗好天气,但温度却是本周最冷的一天,据国家气象局(NWS)数据,最高温只有华氏度30ºF,最低温可能达到14ºF华氏度。提醒出门观看游行的民众,还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