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感恩节游行安保就位 NYPD严阵以待

【新唐人2018年11月20日讯】纽约市盛大的梅西感恩节游行即将要到来,周二,纽约警局宣布了安保事项,严阵以待。

感恩节游行即将在周四登场,纽约警局将在现场加强警力部署,维持秩序。

纽约市警察局反恐主管 James Waters:“我们非常注意保安,危险监管的便衣警员将融入人群中,还有长枪小组,跟侦测爆炸物的警犬。”

纽约市警局去年冬天增添了特种警犬“轻烟犬”,将担任今年游行的小小守护者。它们的嗅觉非常灵敏,可以轻易找到人身上携带的爆裂物。

纽约市警察局反恐主管 James Waters:“轻烟犬是以黄金计价的,它们一次就可以扫描上万人。”

警局当天还将部署屋顶狙击手,从高空掌握350万现场观看游行的民众情况。

游行当天不能使用“无人空拍机”,游行路径中也不能携带雨伞或包裹。

另外,游行中受到瞩目的16颗大气球,都有专人与警局合作看管,根据气球重量与当天的风速,来调整气球高度,确保气球都能顺利飞上天。

纽约市警局局长 James P. O’Neill:“游行将会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尽管天气预计会比较寒冷,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来看气球,享受美好时光,这是纽约市最好的一天之一。”

警局还提醒,当天是本周气温最低,想到现场观看游行的民众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