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合时代”投资受害者 广东维权

大陆网贷平台“合时代”的数十名投资受害者,11月11号、12号先后到广东省公安厅和深圳云街一期楼盘门口维权。广东省公安厅没有官员出面接待,深圳云街则派出保安持警棍驱赶。

南宁老兵区政府上访 与警冲突

11月19号,广西南宁老兵因养老金待遇问题前往区政府上访,过程中与警察发生冲突,警察对老兵喷辣椒水、围殴和抓捕,老兵则用木棍反击。

潜江维权人士申请人身安全保护

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11月20号向潜江市政府、市公安局寄出申请书,申请人身安全保护。她说自己因长年上访,屡遭官方报复,所以申请保护,以防止官警联手雇佣涉黑人员绑架、殴打、威胁、辱骂和跟踪她。

广东黄文勋“双十节”跑步 遭逮捕

广东维权人士黄文勋上个月以跑步的方式纪念“双十”中华民国国庆节,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已经超过1个月,11月16号,警方通知他的家属说,他已经被正式逮捕。家属谴责警方小题大做,滥用权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