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讯】11月20日湾区简讯

1. 明天起湾区空气质量将大大改观

天气预告显示20号晚或21号周三开始,加州和湾区将有雨。同时,从太平洋吹来的海风将大大增强,会吹散笼罩湾区近两周的烟雾,湾区的空气质量将明显变好。雨天和无烟雾的天气将持续到感恩节之后。

2. 93亿财产无人认领 加州拟简化手续

加州目前掌握的无人认领私有财产已高达4,800万笔,总值超过93亿美元。主计长办公室近期进一步简化申领手续,财产主人可上网简单操作申请,顺利的话,最快两个星期就可以领回。这些私有财产包括未兑现的支票、未领取的工资、股票以及保险赔偿金和受益金等。这些财产如果超过三年无人认领,即上交给加州主计长办公室。

3. 感恩节期间加州各地交警将加强交通执勤

感恩节期间,湾区和加州各地交警将加强执勤,从21号周三晚上6点开始,直至25号周日结束。警察会加强取缔各种违规行为,包括酒驾、麻驾、超速行驶、闯红灯、stop sign不停、没系安全带等。外出民众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吃到罚单。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