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习会前 美301报告:中共未改不公贸易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讯】美中贸易战将在川习会上有缓和机会吗?美国贸易代表署,发布“301条款”调查的更新报告,明确指出,中共并没有彻底改变不公平、不合理以及扭曲市场的作法。

美国贸易代表署,发布“301条款”(Section 301)调查的更新报告,美国贸易谈判代表莱特海泽在声明中说,更新报告是作为政府加强管控和落实法规的一部分,调查结果显示,中共并未彻底改变不公平、不合理以及扭曲市场的作法。

美国副总统 彭斯:“美国不会改变做法,直到中方改变其行为方式。”

报告还提到,中共仍继续以政策,支持透过网路的窃取美国的智慧财产权,以及歧视性技术许可。并继续以投资限制,来对美国科技公司施压,以移转技术。

新美国安全中心亚太安全项目高级主任 Patrick Cronin﹕“中共认为美国虚弱﹐会在压力下屈服﹐所以重要的是美国要强硬﹐并坚持强硬﹐即使其它国家有担懮。”

G20峰会川习会即将到来,美国再次对中方施压,而中共是否能在月底前,提出川普政府能接受的改革清单,外界持续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