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赵薇扶贫拉9旬妇拍照 网友求饶:别来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1日讯】广西传媒21日发布中国女星赵薇林心如到当地扶贫的消息,图片显示,两人与当地村民一起就餐、散步。但有网友发文抱怨,求演员不要来他们乡下扶贫了,说他外婆90多岁了,大冷天的,还硬拉来,又陪拍照又陪吃饭的。

11月21日,中共广西机关报《广西日报》发布消息,女星赵薇林心如现身广西贫困乡村扶贫。报导称,两人于19日在“中国长寿之乡”等地露面。图文可见,赵薇、林心如与当地村民一同就餐,一同散步。

但一名网友却在社交媒体抱怨此事。这位网友发贴说,“求明星不要来我们乡下扶贫了,我外婆都90多岁了,快走不动路,大冷天的,还硬拉来,又陪摄影,又陪吃饭,而且跟他外婆沟通又不会说普通话。”

这位网友还说,“赵阿姨”(赵薇)又来,他们不用扶贫,不是他们穷,而是乡政府穷,旺旺大礼包还是送给乡政府,他们自己可以种地脱贫。

这位网友质疑当地乡政府涉嫌贪污。他称,男星古天乐当时承诺建教学楼,但此后未见动静,反而乡长新盖了三层楼,并购置宝马车。

扶贫一直是中共的头号工程,但因多年以来,中共的所谓扶贫被认为是作秀而令民众反感。

赵薇和林心如现身广西扶贫的消息一出,网友们马上联想到女星范冰冰,20年前,三人曾共同出演风靡一时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引起很大的反响,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此后她们各自发展,几乎很少同框。

此次赵薇、林心如同框出镜,让人关注到范冰冰的处境。范冰冰因卷入娱乐圈逃税案,10月被中共国家税务机关重罚超8.8亿人民币,而从镜头前消失已久。

不过,11月18日晚,《中国电影报道》栏目发布消息显示,赵薇和林心如现身广西扶贫,其实是拍电影。

报导说,“小燕子”赵薇、“紫薇”林心如为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再度合作,赵薇担任纪录电影《星光》总导演,策划拍摄林心如走进广西等地开展扶贫行动的点点滴滴。19日,林心如团队,跟随电影频道参与《星光》行动来到广西等地调研。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