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敏:吉林官员落马曝江泽民罪恶

日前,吉林省委巡视组回馈巡视情况时,点名了蛟河市,蛟河市为吉林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吉林省委巡视组回馈称,蛟河市比较突出的问题是选人用人上“带病提拔”。

在蛟河被点名的前一周,11月9日,吉林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恩波被查。公开履历显示,张恩波在蛟河官场9年,自2005年至2015年,担任了2年市长,7年市委书记,被视为蛟河当地政坛重量级人物。

今年在张恩波被查之前,蛟河市已有多人落马。例如:6月落马的蛟河市副市长(2012年至2018年)刘喜成,7月落马的蛟河市法院院长(2011年至2016年)王君先,9月落马的蛟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05年至2008年)李洪岩等。

除了多人落马外,这几年来,蛟河市委班子中还有一人非正常死亡。2015年11月9日,时任蛟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郝壮,官方通报,他在公安局6楼其办公室擦玻璃时“意外坠落”身亡。

在多名共事过的同僚落马或出事之后,已离开蛟河4年的张恩波也难逃落马。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张恩波2005年履新蛟河后,随即在各种会议上、市电视台,公开宣称迫害法轮功。以下两个典型例子显示,张恩波迫害手法是对法轮功学员极尽抹黑之能。

2008年,蛟河市郊西杨木林子村被强制拆迁,多个村民因补偿问题上访,蛟河市立即动用警察绑架访民,然后以所谓“法轮功闹事”为借口将被强拆的村民判重刑关进监狱。

2009年4月,蛟河实验小学几百名学生因900套新桌椅引发甲醛中毒,家长们抗议上访,引起媒体关注。张恩波对此十分恐慌,为了转移视线,保住乌纱帽,再次昧着良心发表电视讲话,声称近期上访是“法轮功闹事”,然后又肆无忌惮地镇压上访抗议人群。为了配合这出假戏,张恩波在会上还命令各单位再次排查法轮功学员,坚持修炼者一律开除公职,已退休的停发退休金。

虽然张恩波一到蛟河就加重迫害,但当地法轮功学员在2005年至2014年期间,没有断过地通过各种方式反复给张恩波讲述真相,但张恩波仍然昧着良心做事。

据明慧网统计,蛟河市轮功学员被迫害18年来,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开除公职、非法酷刑折磨、非法判刑,而被迫害离世者,至少核实18人。

如刘延龙,2015年被迫害致死时年仅44岁,去世前仍经历了4年冤狱酷刑。刘延龙曾任蛟河市一中教师,在2000年他第一次被非法劳教时,他的学生在小卖店给父母打电话哭着说:“刘延龙这么好的老师被抓去劳教了……”

刘延龙在2015年6月28日离世,但他去世前一个星期,他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在控告书中向世人的呼吁:“为保护人类,请与我们站在一起,让我们共同把江泽民及其同伙,以及他们所代表的恐怖主义,送上审判台。”

近年反腐中,江泽民集团迫害官员大量落马遭报,江泽民的罪恶广为人知,国际政要、海内外各界纷纷支持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大大小小官员,须悬崖勒马,把握将功赎罪的机会。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