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选举激战 赢家未定 中共已成最大输家

台湾“九合一”选举即将在本周末登场,此次选举竞争空前激烈,尽管赢家尚未诞生,但最大的输家却已昭然若揭。

或许您也猜到了,没错,就是中共。

虽然投票还没举行,但中共已经提前“三输”,成为最大输家。

一、输在大陆:台湾民主选举 印证华人能自由自治

中共对外号称是“人民民主专政”国家,但向来只有“专政”,实无民主。

中共建政前,曾向广大人民强调中国人必须实行民主;但窃政夺权后却独揽政权,迟迟不推行民主,理由竟称“中国人民素质低,不适合民主”。

但是,在同文同种的台湾,年复一年的地方选举,早已成为中华民族有能力实行民主自治的铁证;而1996年实施总统直选迄今,中华民国已经历三次和平政党轮替,更证明了在自由社会与民主体制下,政权的改朝换代并不会影响社会安定与人民福祉。

台湾民主选举,是中共欺民的照妖镜,是中国人民的自由灯塔。今年的“九合一”选举,不但再让中共的谎言不攻自破,让中共在中国人民面前输了一笔,也再次映照中共体制才是中国人民走向自由社会、正常生活的最大阻碍。

二、输在国际:中共介入美台选举 相继曝光

“我们发现,中共正在试图干预即将到来的2018年选举。”9月的联合国安理会上,川普严肃地揭露中共介入美国中期选举

不仅如此,中共还通过海外喉舌《中国日报》,在美国农业大州爱荷华州买下《德梅因纪事报》(Des Moines Register)四个整版版面,用以抹黑川普、挑拨农民与川普政府的对立,试图影响共和党选情,

中共大胆干预美国选举的渗透行动,危害美国主权与国家安全,促使川普与副总统彭斯相继出面批评、公开曝光中共丑行,引发全球社会瞩目。中共再次让中国人民颜面尽失。

不过,美国中期选举才落幕,中共又忙着操控台湾选举

“中共是否介入引导台湾舆论?”一名立法委员在台湾国会提问,台湾国安局副局长陈文凡回答:“这是不需怀疑的。”

另一名立委质询国安局,是否有境外势力介入选举,包括通过资金、造谣、假消息、抹黑、网络霸凌等手段,陈文凡则强调:“有,确定有。”

中共对美、台选举的相继干预,不但引来台湾媒体与国际媒体的聚焦报导,也再次让全球社会目睹中共的无诚无信与厚颜无耻。中共屡屡以“不要干涉中国内政”之名,拒绝外国关注中国人权问题;但自己却以各种手段大肆干预外国及台湾选举,暗中侵蚀民主自由。

这次中共介入美、台选举,无疑让中共在国际上又输了一笔。

三、输在台湾:中共暴政残民 台湾人民拒绝共产党

台湾人民在过去、现在都未放弃过反共,未来亦不会改变。

台湾人民并未受过中共统治,但绝大多数民众都幸而了解近代中国的真实历史,也从而对中共的“假、恶、斗”本质有所认知。

2016年,台湾业界知名的“台湾指标民调”曾公布一份两岸三大政党民调,发现台湾民众对中共的好感度仅有12%,公开表达对中共反感的比率高达60.4%。

今年,《联合报》“两岸关系年度大调查”显示,台湾民众对于大陆人民的好感度上升到57%,创历年新高;而民众对大陆政府(中共)给予负面评价的比率则为51%。民众普遍批评中共的“专制集权”与“强势霸道”。

这些数据,在某种程度上反映出两岸人民经过近年来的频繁互动后,有助彼此增进了解。尽管中共仍积极对台湾实施统战,但台湾人民逐渐明白“中共不等于中国人民”,也明白中国人民同样受到中共体制的极权压迫,甚至还观察到大陆民众的某些思维与言行,其实与从小受到共产党的箝制思想以及党文化的强制洗脑有关。

而中共官场体制的贪污腐败、目无法纪、上下包庇等乱象,让许多台湾商人与民众亲身经历,苦不堪言;再加上中共对中国人权的严厉镇压、对台湾的粗暴打压、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强行让演艺明星“被失踪”等,都加深了台湾人民对中共政府的反感与厌恶。

尽管许多台湾人为了生活前往大陆工作,但却都准备将来回到台湾生活,因为他们不希望生活在共产党统治下,失去自由与人权。

一位台湾体育界知名球星,曾前往大陆发展事业,不到一年便打道回府,他对笔者说,“那里太黑了!”而多位在大陆发展事业的台湾商务人士,也曾向笔者透露,中共官员严重贪腐与缺乏法治,让他们难以适应,尽管表面敷衍应付,但私下抱怨连连。

于是,当前的台湾社会,绝大多数人民都反对中共、拒绝共产党。再加上此次中共介入操控台湾选举,试图左右台湾人民未来,势必招来更大反弹与抵制。

“现在台湾最大的党,已经变成‘拒绝共产党’。”台湾国会观察基金会董事长姚立明的总结,或许是最佳注解。

尽管台湾选举还没投票,赢家还没出炉,但中共已经先在国内、国际与台湾创下三连败,无疑是这次台湾选举的最大输家。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