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官员暗示 可能将中共逐出WTO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讯】美报告:中共未改不公平贸易行为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1月20号发布一份报告,更新了对中国的“301条款”调查的信息,指出中共在盗窃知识产权和强制技术转让方面没有改变。

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说,最新调查显示,中共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其“不公平、不合理和扭曲市场的做法”。这些做法是2018年3月发起“301条款”调查的主题。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中共没有对最初的301调查报告做出建设性回应,也没有采取任何实质性行动来解决美国关注的问题。这明确表示,中共不打算改变其政策。

最新报告说,中共正在继续支持以网络攻击的方式窃取美国知识产权的行为,同时也在继续进行技术许可方面的歧视性限制。

河北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致死 内脏被取走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19年的迫害还在加剧,河北省秦皇岛市最近又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1月20号报导,这名法轮功学员名叫马桂兰,60多岁。今年7月被秦皇岛警方非法抓捕,关押到市看守所。9月17号,突然传出她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但具体是哪一天被迫害死的还不知道。据说,某天上午6点多钟,马桂兰说自己身体有点不舒服,8点多被抬出监舍,送到秦皇岛公安医院不久,就离世了。

报导引述内部消息说,马桂兰去世后,河北省来的不明身份的人,把她的肚子剖开,内脏取走,说是化验。再后来的消息就不得而知。

报导说,在马桂兰去世的那一个月内,秦皇岛看守所还有另外两名被关押的非法轮功学员离奇死亡。

美官员暗示 可能将中共逐出WTO

中共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后,违反规则,不履行承诺,引发国际社会不满。

11月21号,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说,美国总统川普的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凯文.哈塞特(Kevin Hassett)表示,中国作为WTO的一员“行为不端”,可能可以研究将它逐出。

哈塞特说,“我们从未真正料到一个国家在加入世贸组织后,会像中国那样行事。对世贸组织来说,一个成员国能够如此行为不端,这种情形还比较新。”

哈塞特提出,或许可以通过双边谈判,或者改革WTO,甚至将中国从WTO中剔除来解决问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